2011-04-12 11:37:40蜻蜓

春假前的放肆

感覺大專盃後 我開始遊玩了

去看了林俊傑的演唱會 真的覺得他好厲害喔

他給我的印象是 彈著鋼琴 很有氣質的歌手

看他載歌載舞的 很特別 很新鮮

原來他是這麼厲害 只能說 

他是真的是一位才子 

會創作寫歌 會唱歌跳舞 人又長的那嚜可愛

老實說 我有時候會覺得他跟阿信還有點像

那一晚的嘉賓 是五月天的阿信唷

他一出現 現場狂歡 和JJ合唱

把第幾個100天 和突然好想妳 兩首歌混著唱

他們兩人擦出的火花 真叫人驚艷

3D動畫做的很讚 舞台效果不輸給五月天的演唱會

 

嘉賓也邀請了最近唱了保庇走紅的彩華姊

觀眾席上 有林志穎唷 很酷吧

感覺跟林俊傑 快算是同年代了 哈

 

不過呢 這一場演唱會為了能趕上火車

我們提早走了 沒有聽到安可曲 實為可惜

下次有機會 還要再去聽一次林俊傑的演唱會

這是除了五月天之外 第一次聽別的歌手的演唱會

很感動 抱病聽演唱會 實在是有點美中不足阿

回家開始聽他的歌 很推薦唷

 

接著隔天是黃袍盃

人好少好少 但好玩好玩

躲避球拿了冠軍 很酷吧

這次由於所舉辦的時間 剛好在春假前

真是辛苦我家挑眉學弟了 總召辛苦啦

很多人都回家了 人真的很少

我們班也是那幾個人在硬撐

但是我覺得 所謂的回憶就是這樣出來的

所謂的感情培養 就是在這種情況下產生的

第二天的活動沒參加 

我第二天就跟姊一起回家了 話說 卡在清明節

票實在是有夠難買了 所幸事先先買好了

 

有人說 我人太好了 如果是他 他會。。。

但我覺得 只要站在別人的立場 多思考一下

就能理解別人的為什麼了

理解他 體諒她 大家生活和平

這感覺不也是很好嗎

漸漸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知道自己變了

變的跟從前不一樣 

是環境的改變 讓我不得不改變

所謂的物競天擇 就是如此

總之 

不要想太多

別人負了我 摸摸鼻子就算了 當作是上了一課

但是當我負了別人 那種自責的感覺 是真的很難受

也許是把責任攬上身上已成慣性 

如果有人能夠體諒 能夠分擔一下 那不知道該有多好

或許現在的我又在癡人說夢了

畢竟一樣米養百樣人 是吧

 

好 加油囉 孩子

 

上一篇:結束了,大專盃

下一篇:今日我稱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