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00:33:53蜻蜓

結束了,大專盃

大專盃結束了 大學的排球生活 也差不多了

這次拿到了複賽第四 聽說晉級到公開二了

第一場贏了文化 進入四強

接著輸給了台大和政大 

當時有種想法是 如果沒有打全人盃

我的狀況應該會好點

但是心想 反正都打了 算了 哈

明年的我 已經離開了

大家繼續加油

這次是在文化比賽

真的是風大 超冷 

偏偏自己只要遇壞天氣 心情也會跟著低落

身體更是容易出問題

第二天逛士林夜市 遇到鄉民團 好開心喔

也開始爆料鯊魚的事 很好笑

話說 第一天快睡著時 被上華叫醒 

因為她以為是我打呼 想把我打醒

第二天 她搶了我棉被

第三天 她因為睡太好了 莫名中踢我 

整張床的四分之三都是她佔去了

真是的 哈

 

這次的比賽 帶著尚未痊癒的傷 實在是有夠難打的

對我的負擔實在是太大了

 

不過文化晚上的夜景是真的很美

不管是搭計程車上山 還是搭客運上山

這裡充滿了在陽明甄試的回憶

一模一樣的畫面 那些街道 還有熱情的嬸嬸帶我去吃飯的餐廳

旁邊那個加油站 熟悉的士林官邸路標

那些地方 好熟悉好熟悉 好喜歡又好溫馨

雖然甄試的時候被慘電 還在火車上默默的哭泣

但是我喜歡這裡 

因為有很棒很熱情的人 曾經在這裡照顧我

路上讓我沒有陌生感 雖然我不知道該做哪號公車

不知道該在哪裡轉彎才能到捷運站 或夜市

但每一畫面 會讓人感到溫暖

在旅館 我們六人一間 外頭可以看到士林捷運站

拍了幾張夜景 聽到捷運進站離站的聲音

晚上 連空氣都分外安靜 不知道為什麼

連捷運的聲音 都好熟悉

也許是之前常跟姐去聽演唱會 會到很晚很晚

常常搭捷運回旅館 或是回家 

原來 好多好多地方 都是滿滿的回憶

令我欣喜的 是這些曾經的經驗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有些感奇怪的感覺

大專盃是最後的比賽 我要退役了

有種很莫名奇妙的感覺

 

最後一場 心情很不好 影響我好多好多

比賽的輸贏 並不是那嚜在乎

畢竟只要有競爭的地方 就會有輸有贏

最重要的是 自己是否努力去付出

但是在最後一場比賽裡 我覺得心都碎了

結束後 簡單包紮膝上破皮的傷

老師問說 你沒戴護膝嗎

回答時 是強忍著心中的痛

護膝護的了外面的傷 卻護不了裡面的傷

第一次打球遇到這種情況 讓我真不知所措

 

就像包子講的 當一個人在心中扣了分 

       不論他再怎嚜做 永遠也沒辦法拿到滿分

因為那疙瘩 還在 也許他呈現的是個補償 

也許呈現的 在別人眼中是滿分

但是對當事人來說 有缺陷的東西 終究是有缺陷

永遠都會少那一分

 

今天在b板上 看到林清吉老師去世的消息

很震驚 我曾上過他的體育課 他是個很風趣的老師

聽說 是死於心肌梗塞

這讓我突然想起 以前有一位對我很好的老師

他也是死於這種疾病 年齡也相差不多

而這也讓我做了一件讓我直到現在 還在後悔的事

我當時沒有去追思會 也許是小孩子不懂事

也許是害怕離別的氣氛

我沒有勇氣去面對

到現在 我仍在後悔著

 

都快四月了 拜託 不要在這麼冷了

明明是該春天的 怎嚜像冬天一樣 

沒關係 加油了

上一篇:

下一篇:春假前的放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