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23:05:13蜻蜓

煎熬

考慮好久 但我還是說出來了

其實 我也不想這麼做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

大專盃 北企盃 到研究所考試

我所想的是 感覺考試的 都沒唸好

腳也還沒好 從四中五校 院際盃 直到接下來的大專盃和北企盃

自己也無法確定 腳真的會在比賽前好嗎

考慮很久 還是跟老師說了

我想先退隊 等我考完 或是有研究所時再歸隊

很感謝老師的答應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這麼做

但就現在的情況是 即便我的腳好了

也沒什麼體力去打大專盃

我很清楚 事情的輕重緩急

但說真的 其實很內疚

感覺得出 謝教練希望我能早點把腳治好 早點歸隊練球

但是我只能說 這次要讓他失望了 

因為 來不及好了

如果可以的話 還真想無負擔的打球

這次的退隊 我無法去大仁打大專盃了

老朋友秀珍 只能跟你說抱歉了 

下次有機會 希望能在球場上和你打一場

有時候很突然的覺得自己怎嚜好像什麼事都做不好

書顧不暸 球也顧不好

好難過喔 

現在 只希望研究所推甄能上

唯有如此 我才能放鬆的待在球場上

加油

 

有時候感覺 連經過體育館都需要小心翼翼的感覺

這種滋味實在是很不好受

明明那是最熟悉的地方

練系隊時 需要顧慮到腳

到一但顧慮到腳 就跳不高 跳不高只能打手腕

手腕要打死人的機率很低

比賽要好好打的話 就必須先在心裡自我催眠

盡情去跳 

好煩唷 常常手腕都沒熱開就下去

偏偏北企的第二天跟面試時間衝到

感覺不打 放心不下 但感覺打的話 面試有可能會很危險

我不想精神不濟的去考英文

只能祈求高醫趕快上吧

 

等待 我相信他

感覺自己會找很多理由解釋他的行為 讓自己安心

自己清楚 自己是個很會胡思亂想的人

但是 如果連朋友都不能相信等待的話

那還能叫朋友嗎

我決定 等他 相信他

 

 

 

上一篇:最初的想法

下一篇:平凡中的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