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00:09:11蜻蜓

平凡中的不平凡

平凡中的不平凡

不平凡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

但是那不平凡是什麼

像魯夫一樣 行向偉大的航道 抵達新世界 

      找尋傳中的秘寶 成為海賊王

只可惜現實沒有偉大的航道 沒有新世界 

     沒有傳說中的大秘寶 更沒有惡魔果實

還是像灌籃高手那樣 拿下全國制霸的熱血夢想

其實仔細想想 故事中的人 他們過的就是自己想做的事

若以他們的角度來想 也許他們也會覺得平凡

拿著放大鏡去檢視我們每個人的生活

把生活用第三人稱的方式去描述

也許 就能產生所謂的不平凡

只是因為我們身在其中 我們就是自己故事的主角

所以我們感覺不到什麼特異他人的地方

從現在開始 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完成自己所謂的不平凡

用剩下的這半年 用力去闖 用力去揮霍

讓自己能在未來 不會感到後悔

做自己想做的事 其實比什麼都還重要

至少不論成果是好是壞 自己去承擔

自己去品嘗果實的甜美 

但是這樣 也許會受到旁人的指指點點

也許別人不怎麼看好 頻頻阻撓

但是 過自己想過 做自己想做 只要不要違背社會

以自己的夢想為出發點 我想 至少如此

在未來 我不會後悔 

不平凡 是我最想要的生活

也許不能像魯夫一樣冒險

也沒有像灌籃高手那麼熱血

但是 做自己想做的 才是最好的 

上一篇:煎熬

下一篇:久違的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