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3:08:14蜻蜓

這樣做對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基於人情義理 我選擇幫忙

但其實也不知她們的意願

不過 如果她們真的需要 我還是會義不容辭的幫忙

看在他們的面子上 我會答應她們

其實我知道 這樣做是在累死自己

而且這是一件吃力的事 搞不好還不討好

明年大三了 其實是很忙的

因為我通常會沒事找事做 當然找些有意義的事啦

自己的球技底限在哪 我大略知道

沒有很十足的把握 可以帶的起來

所謂帶的起來 是指那種可以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的實力

但是我有信心 可以提升他們的實力 因為她們的態度好

我知道今天所談的是一種壓力 我也知道現在說這個也太早了

只能透露訊息 要不要 還是決定於她們

說的好久 講到自己都心虛了

*******************************

今天跟不良(國小老師,其實我覺得他笑起來感覺很天真、很可愛)小聊一下

他說他在大學的時候 校隊的教練不允許校隊的帶系隊 

因為怕校隊常時間待在系隊 球感會變不如之前

我們學校可以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們學校的打球風氣自由 也較好

這讓我想起我們國小的教練曾說 說不定對方不跟你們打呢!

他說 因為強的跟弱的打 強的實力會下降 弱的實力會提升

所以對手可能也不希望跟我們打

但我現在喜歡互相扶持 一起成長 的感覺

如何變強? 其實如同ptt上有人留言說 就常跟體資生打阿

常跟強的人打 是真的會變強 因為他會教你 會帶你 真的可以學到東西

今天跟不良聊完後 讓我想起從前種種 好懷念

那段日子很快樂 現在回想起來 總是不經意的嘴角展露一抹微笑

回憶是件蠻奇妙的事 現在想起黃袍盃 大會盃 商管盃 還有歡樂盃

總覺得很窩心 尤其是黃袍盃和歡樂盃

很高興能跟體保學姐打一場 因為那一場比賽 在大會盃前一天 

讓她看見我在球場打球 她跟另一個學妹 說了一句認同我的話

威脅對手 是非不得已的事 尤其是比我大的

 

在歡樂盃是真的很歡樂 

本是默默無名的我們 可以吸引現場大多數的人觀看我們的比賽

不過現場的觀眾不多 

連別校的教練 也在他們自己球隊比賽時 偶爾轉過頭來 

 

因為我喜歡快樂無壓力的打球 所以我喜歡跟會男排打

不管結果如何 因為秉持著快樂無壓力原則 

這些滿滿的回憶都是甜的   

上一篇:有感而發

下一篇:我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