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00:19:44蜻蜓

有感而發

最近突然有種想法浮現

為什麼不打自己系的

我想 

這也許是因為 

緣分吧

因為沒有打系排

所以我更加認識了資管女排跟會計男排

如果我加了系排

那我就不能在星期三跟學姊練球了

那我就不能在星期五跟會計的打了

這樣

也許是一種冥冥之中的安排吧

祂 讓我猶豫

祂 讓我搖擺不定

祂 讓我有今天這樣的日子

祂 讓我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祂 讓我失去了 也讓我得到了

祂 讓我的生活有個重心

 

離畢業典禮剩下不到一個月

黃上要畢業了

商管盃打前 他說這是他最後的比賽

商管盃打後 他說他的暑假結束了

我不喜歡六月份的離別

我不喜歡別人開口說結束 除了考試報告外

鳳凰花開的日子 人說是該展翅高飛

但是 也許 鳳凰花開時

那一聲再見 說不出口 也不想聽

也許 我們要隔好久好久才會見面 

記得以前曾經想過

既然要分開 當初又為什麼要在一起 

但是如果沒有分開 又怎麼能夠懂得珍惜呢

商管盃不是結束 因為我們會隨時歡迎你回來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我不喜歡

因為我會怕 我怕這一聲再見 不知是幾年以後 等待更多的等待

因為我會怕 我喜歡大家歡樂的相聚在一起

因為我會怕 怕離開的場面 

因為空氣會瀰漫著一股怪異的氣氛

明明是要歡送一個人畢業 但是心中的感覺 就是不一樣

是一種矛盾 是一種傷心 

是一種 內心哭泣 卻要擠出笑容 說著恭喜你畢業了

因為那是一種感傷 

我不想要  

上一篇:米老鼠

下一篇:這樣做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