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1:59:01In and Out⅓

巧合











我今天回家接到某補習班的電話。
他問我禮拜六有沒有空去試聽,剛好是基護。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答應了(笑)



拜託我下禮拜就要實習基護當然要聽阿,
他說如果可以會幫我撥個解剖學的課。
解剖學!
我的骨科!
真希望我可以聽到,畢竟我下禮拜要去實習骨科(汗)



講完電話之後我媽就回家了。
不約而同的,我媽也跟我說起補習班的事情。
因為我高護實習有三個月沒有事情作,他說與其擺爛不如好好專心地在這區域遊蕩。
所以他叫我這幾天去詢問補習班,然後拿電話給他他要問問看。



其實我自己又反省了一次。
我是個護專生,在怎樣混最後一年也要好好拼才是。
每次看到實習單位,大家都滿格,只有我硬是缺了三格;那種打擊好大。
我不知道,大概是我真的太混了,仔細想想我真的都在混。
所以,要好好努力才是。



於是我答應了。(笑)
空下來我就去補習。
實習就去實習這樣。
沒辦法,我太混了……
然後我媽也有打給老師,老師一直強調我不是笨,只是我太混而已。



於是我媽禁止我所有消遣時間的活動。
她不準我看小說。(默)
哭夭咧看小說是我畢生最大的樂趣怎麼可以扼殺掉?
但我也因為小說敗了很多該讀書的時間不讀書,默默地犧牲三次實習梯次。
當然不能全部都怪小說啦,我也有其他消遣活動但小說算最大部分。
我想、就聽他的吧,如果不聽的話他可能連網路線都要切掉= =
到時候就真的哭背也沒有人會救我了。




所以往後的日子,就是實習、重修、補習。
我會盡量讓我的生活充滿這三樣東西的。
盡量。(笑)





快、快給我男人我要紓解壓力(被打)
唉…半年下來我可能連半條命都沒有了吧。
哈哈*
去死吧= =

上一篇:バレンタインデ

下一篇:不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