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4:57:56In and Out⅓

バレンタインデ






今天是情人節ˇ
噢耶ˇ




但我睡到中午才起床,愈來愈糟糕了= =
再過一個禮拜我就要每天五點起床欸開玩笑。
時差不快點橋回來等到實習就完蛋了= =




說到情人節、我沒有巧克力= =
哈哈*
知道情人節的存在好像是國中吧,朋友告訴我的。
說什麼在情人節那天送喜歡的人巧克力,然後跟他告白,
那個時候覺得好甜蜜好浪漫現在根本就覺得跟屁屎一樣。
不知道,活到這個歲數我認為吃巧克力會蛀牙而且熱量很高。
但我妹昨天還送我巧克力XDDDD



國中生就是這樣,沒有男朋友還硬威脅自己的朋友要送。
搞得好像同性戀一樣其實只是想慰藉自己沒有男朋友的心靈而已。
想一想我國中好像也差不多,只是我沒威脅她她就送給我一顆金莎。
到現在都還流行送金莎欸這點對我而言有些吃驚= =
不知道會流行多久(笑)




是說…我好像沒有真正度過情人節。
因為就算有情人也不在身邊阿慶祝個屌啊?
哈哈*
就是這樣ˇˇˇ
所以情人節也只是收收簡訊打打電話歡呼一下而已,
實質上並沒有太大的作用。




但是沒有情人,在這天卻會感到特別悽涼。
以前吧,國中的時候。
國中生就愛比較真的很賤= =




現在的情人節對我來說,就跟平常一樣。
沒什麼特別沒什麼不一樣= =




有情人沒情人都一樣。
哈哈*



今天好冷= =
最近都沒心情打小說心情好沉重= =
因為快要實習天氣又冷每天睡前都說好隔天要做什麼,
可是醒來太冷就全部都放棄了= =
好煩XDDDD




唉…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把郵局裡的郵件領回家阿(汗)

上一篇:第一份禮物ˇ

下一篇: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