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5:21:08In and Out⅓

不該








今天睡到八點多,好累。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也不知道在累什麼……但就是累。
沒有去打掃,因為我去看醫生ˇˇˇ



中午的時候妹妹打給我。
很哭背,他跟我說分數還一直給我嘆氣,害我以為我不及格。
結果他說我很賤,竟然考八十七分。
哈哈哈哈*
過了欸ˇˇˇ
真開心(笑)
而且我還沒有做完,妹妹好像有做完卻少我七分。



唉唷幹嘛計較這麼多?
有過就好啦ˇˇˇ
還有那百分之十我佔了七點九,這已經算好了吧?
是說那零點一分給我會死喔?
= =
真是……




然後我也順便問小米、妞妞還有依依的成績。
欸想知道的留言給我吧,沒經過同意把成績打出來很沒禮貌。
但是打電話只有小米有接而已……
小米去看醫生,她的關節快掉斷了(被打)
感覺真的很痛XDDD
因為她痛到掉淚了。




就是這樣ˇ
最可怕的還是明天吧,談心。
不知道老師又要怎樣盯我了= =
只是一個Scution而已、一個Scution而已,爲什麼?
Why?


就因為我看起來比較笨嗎?(喂)




我昨天突然絕望起來,傳簡訊給小輝輝。
結果得到602那寢全員的歡笑聲。
哈哈*
他們真的很好ˇ
我愛你們。
但我不會去死,就算我死了我也不會報明牌給你們(笑)
講完電話之後心裡稍微得到紓解,然後我就睡了XDDDD



唉……晚上來翻翻解剖學吧。
哭背那是一年級的課程耶= =
根本就是在整人。
內外也要翻一下就是……




媽媽我要拼囉。(汗笑)




噢我感冒了。
現在鼻音也有鼻水也有咳嗽也有只差沒有發燒而已。
昨天牙痛今天還在痛,我打算晚上去看醫生。
要看牙科也要看感冒,畢竟下禮拜就要去醫院不好意思把感冒傳染給病人哈哈*
該死的XDDDD

上一篇:巧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