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4:52:24In and Out⅓

最喜歡





今天終於看了だいすき!!第五集。
這次是說關於工作的劇情,
看得我都惱怒了。



說什麼別人是智障,
你她媽生下來就是天才嗎?
淦講得好像都是天生就得來的,
誰剛開始工作不是被罵不是低頭道歉,
最好你一打從娘胎出來就會工作操。



這讓我想到之前打工那個小妹,
工作比我久還是會出錯。
打破一個飾品阿姨就叫她休息了= =
所以說每個人都會有錯阿,幹嘛要用先入為主去取決一個人呢?
想想如果今天你是智障別人這樣對你說心情會怎樣?




然後就是ひまわり的成長。
是說帶小孩真的很不容易= =
我只能這樣說。
然後平岡的戀愛結束了(笑)
不過我覺得她很適合跟草介的妹妹交往ˇ
哈哈*




今天還看了蜂蜜與幸運草。
結果成宮寬貴還是喜歡上阿久阿(嘆)
斗真好可憐XDD





我現在在等交涉人。
第五集的城田優真的有嚇到我= =
其實這本部戲劇裡只有女主角是正常的吧……
感覺每個人都很變態XDDDD




噢那個SAMP的那個、演慎吾媽媽的那個,
バラのない部屋。
雖然我看不懂他到底在演啥= =
但劇情很好。
爲什麼好好一個護士要去扮演瞎子我不懂= =



還有佐々木夫婦的無仁義之戰也很好看。
名稱我只記得這樣可能有打錯因為它很長一段。
這兩個夫妻根本就是沒事找事作= =






現在在等RH+プラス載好ˇ
想到實習就看不到好難過= =
根本沒有心情去管這些事情但或許我會熬夜看也說不定ˇ
哈哈*
去年實習我還可以打文章咧開玩笑。




只是我的光碟可能又會寫得很亂= =
啊、我要去買墨水匣了……




聽說二十號是註冊。
唉……
再過兩天就要瘋狂高護實習前技術考了。


十八號不要來XDDDDD

上一篇:RH_プラス

下一篇:求婚大作戰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