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0:22:23In and Out⅓

RH_プラス






媽的我終於載到想到的吸血鬼。
其實這是BL吧(汗)
清伊跟銅山先生之間的關係未免也太曖昧了XDDDD






但還是很好看ˇ
沒辦法吸血鬼的東西對我來說很有吸引力。
只是還是得說這一集的梗我看不太懂= =
應該是在訴說清伊的過去,還有誠無法忘記的童年陰影。
嗯我是這樣認為的(笑)




這次我終於截圖了哈哈哈*
但一磅的愛我還沒截XDDDD











我喜歡這畫面。
莫名的喜歡(笑)












他就是誠。
在裡面他算是新手就是…
而且不拍臉鏡子就不會有他的樣子= =










誠的好朋友。
嗯其實他們都住在一起只是年齡相仿所以他們比較好這樣。
另外的政和跟清伊都已經是成年人了ˇ
嗯哼ˇ












很喜歡去聯誼的政和。
不懂他為何這麼愛跑聯誼= =












清伊。
他很帥,在這部戲裡。
哈哈*









噢我今天還看了齋藤さん跟一磅的福音。
所以、耕作真的跟修女在一起了嗎?
所以修女答應了嗎?(汗)
我討厭文言文阿時針重疊所以?




不過第五話好像也會很好看ˇ
哈哈*
少女氣息漸漸消失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揍)





阿我想看だいすき。
還沒放上來載阿媽= =
我好想看(淚)
ひまわり太可愛了ˇˇˇ



是說過幾天就要回花蓮真怕會看不到。
希望不要拖這麼久就是。

上一篇:交涉人

下一篇:最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