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2:12:08In and Out⅓

熟悉的陌生人。






昨天跟蓁山P講到這個,哈哈*
熟悉的陌生人,每個人應該都有這麼一個角色吧。
很熟悉的,但你們現在卻是連通電話都沒有的陌生人。






不知道。
昨天跟蓁山P講到她,她也跟我說那天他們通電話的事情。
並沒有特別覺得怎樣,因為……
祇是通電話而已。
哈哈*




結果蓁山P就問我是不是還喜歡他。
……
說真的啦,如果到今天我還喜歡他,這實在有點= =
不是喜歡他,我只是覺得當初他單方面的斷絕聯絡讓我很遺憾而已。
也許我真的做錯了,但也不必這樣吧。




既然知道我是哪款人,爲什麼還會這樣生氣?
蓁山P也有跟我說其實我自己也不對。
但我不懂為何可以這樣的生氣。
生氣到斷絕聯絡這樣。




我也有自己想要生活的方式。
我也有想要什麼都不管的時候。
我這個人需要的私人空間很大很大。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是這種人,
爲什麼偏偏這次會這麼生氣呢?




是因為我沒有回簡訊嗎?
是因為我一直沒有出現嗎?





我不懂。




然後一句「反正我們也回不到過去了。」
就連最普通的朋友都當不成。





這不是喜歡,我只是覺得、
好不容易我們可以恢復聯絡當好朋友,
要吵架我也不是會迴避阿,
就因為這樣,所以斷絕聯絡嗎?




很多時候我都在想、
是不是因為他在學校認識很多人,
所以我的存在也可以愛理不理了。
這只是我的看法而已……
但他給我的感覺很像就是這樣。





有時候我會想、
就趁這個時候斷得一乾二淨吧。
但是我已經不喜歡他了,我只是想當朋友這點有什麼好斷的。
以前說分手後不可能當朋友的人是我,
可是我現在我真的很想跟他當朋友。
沒爲什麼,我就是想跟他當朋友。





上次傳簡訊給他,沒有回。
我還很白痴地替他設定個人鈴聲,希望有天他會打給我。
看來我真的是白痴。(笑)






蓁山P昨天還說要幫我打電話給他。
我想算了。
因為……
現在的彼此應該都有太多太多的改變。
我不是以前的我;他也不會是以前的他。
所以算了。





都這麼多年了,情人作不成沒關係…
但別把最後一個朋友的資格也奪走。






我很想這樣跟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