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3:00:59In and Out⅓

沒有護士的牙醫診所






今天早上醒來發現我左邊臉腫得跟豬頭一樣,
我媽就陪我去看醫生。
沿路上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
讀護專的、又要去實習的、以後都要當護士的竟然連這種小事都不知道。
不好意思喔,我就是不想去看牙醫不行嗎?
今天一直數落我們家附近的牙醫診所,
淦、那裡的牙醫都是廢物都是庸醫都她媽的該去死,
麻醉打了還會痛淦你媽是怎麼教你的?




所以我一直很怕去看牙醫都是他害的。
都是那家診所跟那個牙醫師害的。
去死吧他操。




所以我跟我媽走路去別家牙醫診所。
竟然有兩家診所同時開害我好猶豫。
最後我選第一家,裡面竟然沒有半個護士欸超屌的。
還是護士小姐今天請假?
哈哈哈哈*




重點不是護士、
重點是這個醫生竟然不幫我打麻醉。
第一次覺得躺在那個台上壓力很大= =
都恐慌了我。
而且我還很丟臉地緊抓住我媽的手……
因為真的太可怕了XDDDD



明明醫生什麼都還沒開始用我就怕到縮成一團= =
最後只有開消炎而已。
因為腫得太誇張我又要求打麻醉,
醫生說先消腫再做治療,現在治療的話就算打麻醉也沒有用。
就是這樣ˇˇˇ
他還發現我長智齒了。
我看我是因為長智齒才痛到快飆淚的吧= =
醫生一開始是想幫我用智齒而已。





就是這樣ˇˇˇˇ
下禮拜二要去做治療。
媽的我開心的寒假竟然又要面對醫生真淦。
我好不容易放假想徹底地拋開跟護理相關的事情竟然又要看醫生,
媽的上輩子到底是做了什麼孽= =





我的臉現在腫得跟豬頭一樣。
剛剛出門還帶口罩死都不敢拿下來= =
太醜了(奔去哭)
說不定下個禮拜去溜冰我的臉還是一樣腫= =
淦。
一臉都不喜悅了我。
而且我跟我媽說下禮拜要去溜冰,他叫我帶妹妹他們去。
去死啦。
哈哈好偏激。
我死都不會帶他們出門ˇ
哈哈*
我還唬我媽這是班遊不可以攜家帶眷= =





唉唷,很麻煩咩。
帶小孩出門我會很不喜悅。
因為我的重心都會在他們身上沒辦法好好地玩。
就是這樣ˇˇˇˇ





嗯,我的臉腫得跟豬頭一樣= =

上一篇:

下一篇:熟悉的陌生人。

壯壯 2008-01-19 13:34:41

每次我都會恐嚇醫生說我很痛

可是我明明就不痛= =

版主回應
真勇敢= =
好羨慕你哈哈*
我完全不敢恐嚇醫生因為我真的很痛XDDD
現在才發現原來去看牙醫會讓我很焦慮XD
哈哈哈哈*
2008-01-19 22: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