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2:35:13In and Out⅓

那些前輩教的事(笑)啪seven





很開心自己贏的仁。
很開心自家旦那さん贏的遮掩笑少婦(笑)




阿我是不是沒截田口的衣服= =
整體而言就是粉色系,還有一個很可愛的項鍊。
仁整體而言就是黑白加上綠色的鞋子,還有太陽眼鏡,
是說要是我我也會選仁的。
……
因為我不太喜歡粉色系的東西XDDDD




在加上我很喜歡黑色(汗笑)















然後雅美就說,輸的人(田口)可以買這整套衣服送給她嗎?
反正仁就說他很有錢。
在他出國留學的半年來他很有錢。
= =
我翻得很粗淺就是了= =



大概懂意思但不知如何說出來比較好(汗)







順帶一提那套衣服全部金額25万9140円。
操XDDDD







田口就說絕對不行。
說是沒有錢我想……
色々だね。(被打)



雅美就打他說:你是高中生阿#
哈哈哈哈哈*




之後三個又是酒吧,不過是桌球bar
爲什麼是桌球這又是一個陷阱就是哈哈哈*










仁就問他說:爲什麼是這裡?
雅美就說,運動的男人很性感。
哈哈哈哈哈*
這只是個陷阱吧(汗)




之後雅美就說比賽,如果他贏的話就兩個人一起親他。






其實雅美國中的時候是桌球社的。
= =
怖ぇ--
跟這種人比賽根本就是投降輸一半嘛(汗)
就像去跟田壘或是林志傑那款人單挑一樣XDDD
哈哈哈*



算分是先得十分為勝。
到目前為止已經輸三分了(汗)





















途中赤西好像真的有火起來= =
因為球會轉(汗)
哈哈哈*
根性なし(?)





最後還是雅美贏了= =
哈哈*
親吧ˇˇˇ




腰好痛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