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2:17:46In and Out⅓

那些前輩教的事(笑)啪six






一開始就做這種動作不太好阿大嬸(拉)
太可怕了一下子就這樣後面怎麼辦XDDD
反正就是說,年長的女生(?)很難心動,
她要教他們怎樣讓年長的女生心動。



嗯,然後田口就問她說,要怎樣才會讓你心動?
雅美就說,例如他很失落的時候,蹲在角落失落的時候,
有個人從後面用中指戳她的背問:怎麼了嗎?
哈哈*
是說這樣我也會心動欸= =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就真的會有種、對方真的很在意你為何會失落的事情。
那真的……不心動不行阿(心)
哈哈哈哈*




然後就是赤西示範。
這傢伙常常被推出去示範(笑)









然後他合格了(笑)










然後他們就去約會了。
其實就是挑衣服吧……
看雅美喜歡哪種類型的服裝。





田口一直在誇獎她,
誇獎到有點狗腿= =



















在室內撐傘真的很像笨蛋XDDDD

















嗯,是說女孩子的衣服真的超難挑的。
真的不是蓋的難挑= =
爲什麼會這麼複雜啊?
XDDDD




有時候陪小米阿或是妞妞他們去逛街,
不、其實也沒有買東西祇是去晃晃而已,
看到女孩子的衣服真的會眼花欸XDDDD
到底是為了什麼可以這麼複雜啊?
從頭上的頭飾到鞋子都很挑,挑到會很沒耐性= =




對於衣服有一點堅持的我來說很困難。
所以我才這麼快放棄買女生的衣服= =
挑到會死掉XDDDD
而且很花錢(這是重點)
哈哈哈哈哈*




好啦然後田口就說:很困擾吧?赤西。
結果雅美就說,看到這麼困擾的赤西他心動了(笑)
右上角的畫面的少婦也笑得很開心ˇ
這大概是他們平常的樂趣吧(?)
哈哈哈哈XDDDD









赤西贏了(笑)




我就這樣貼到十一點應該沒事吧。
我已經看膩那本藥物了。
要當就當吧反正我已經做好被三二的準備了(被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