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3:00:55In and Out⅓

那些前輩教的事(笑)啪欸










還真的親了XDDD



一開始兩個人都有點抗拒就是……
田口還說,對小孩子不是不會心動嗎?
結果被反駁說什麼孩子還不是大人一個(笑)
在這之前雅美還說:普通來說應該是嘴對嘴吧。
XDDDD




仁就說:我真的會做喔。
雅美就說:請你來真的吧。
仁又問:公司沒問題嗎?
噗雅美就說:就算他全裸打桌球事務所也OK
= =
這也太超過了吧(汗)






最後就真的親了而且我還親到口水聲XDDDD
又不是喇積哪來的口水聲阿(汗)
而且仁還真的親了(所以#)
不、我很Shock就是XDDDD














親完之後是這個臉(笑)
一整個很像回家會被揍一樣XDDD








之後就是聖跟中丸ˇ





























嗯我想睡了。
他們遇到的是所ジョジ,就是cartoon KAT-TUN
去年夏天去他家的那位先生。
他真的超屌我也好想去他家=口=




原本兩人都以為可以進去但重點不是那裡。
反正他們要去撿木材就是。
聖要牙齒把線拉緊整個超帥氣/////




噢在這之前有個叫做Lofe bag的東西,
裡面的東西完全用不到= =
光是中丸戴的那副眼睛就用不到。
還被罵不要小看山這種東西= =




是說遇到熊他也不知道那東西是什麼阿(汗)





就是這樣ˇˇˇ
是說他們兩個都有點地味(笑)
只是捆木材聖就說他覺得很開心……
但是才剛捆沒多久所ジョジ先生就說他累了XDDDD
三人又去烤番薯。
烤了五分鐘以為熟了聖就拿起來,還說自己可以吃完一個。
普通熟的地方應該很容易就可以剝開,
但聖剝開之後才發現根本就沒有熟XDDDD




所ジョジ先生就說不要被情報給迷惑了!
但它真的沒有熟阿這是常識吧(汗)
最後好像還是靠電鍋煮熟吧。




之後他就問他們還有沒有什麼事情,
因為他還有下個工作。








總之兩人還是沒有去他們想去的地方就是。
整個很心碎XDDDD






阿阿我累了(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