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4:26:10In and Out⅓

租不到?






最近迷上家教但我只看到第十集。
想說放假去租一下好了所以昨晚就奔去漫畫店。
我家附近的漫畫店。



去第一家老闆娘跟我說沒有,
而且她還一直問我:是GTO嗎?
咩的我就說了是家庭教師、家庭教師,
哪個GTO是在家裡上課的啊!(怒)




但我還是微笑地跟她說謝謝。
畢竟沒有也不是她的錯。




然後我又到公車站牌那裡的漫畫店。
因為之前在那裡租到很多H漫想說應該有才對……
等我想要推開那扇門迫不及待地想把家教11~15租回家的時候,
放在門外那張小到我想打人的紙條寫著:
有事,請打這支號碼。







……………
………
……

淦妳娘積掰咧糙妳媽的,
你知道我有多想租家教回家嗎?
竟然用一張小到很欠打的紙條打發我妳活得不耐煩就是?
操整個心情很不爽。
我想看家教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吼)






以上是我回到家的感想。





當我知道老闆娘外出的時候、發現自己租不到家教的時候,
滿腦子只想著: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我租不到REBORM…













































這就跟沒辦法親眼看見AK親熱畫面一樣。(違)






所以我打算過年好好地去瘋狂購買漫畫(跟雜誌)。
噢耶ˇˇˇ
耶、撈光媽媽的年終獎金ˇ(被打)

上一篇:思い出

下一篇:可愛ˇ

垂直 2008-01-02 22:02:32

那我趕快帶第十一集和十二集給你
不好意思我沒看見這篇阿= =
那時候也是漫畫店倒了我才把他買回來說
要是我有錢
我想要一套新的阿
我愛山本

版主回應
噗垂直你終於聽到我的心聲了(淚)
其實我跟我妹有去租啦但是漫畫店沒開…
害我整個心都碎了XDDD
我也想買= =
但是沒有錢(汗)



我愛山下但我更愛藍波ˇ
他超可愛的(心)
2008-01-03 11: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