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2:39:02In and Out⅓

可愛ˇ





今天的小孩都好可愛ˇ
哈哈*
雖然我討厭小孩但我真的努力地想去接納他們。
但我今天還是用眼神秒殺一個底迪ˇ



他真的很哭背。
我是說真的。
哭背到全部的人都想看他被我揍,
但那裡是教會我下不了手。
在跟他說最後一句:你不要逼我揍你。我是認真的。
那個底迪還是很白木的笑著,我的眼神立刻殺過去。




其實小孩(包括嬰兒)看見我面無表情的樣子都會被嚇到。
小孩嚇得不敢接近我,嬰兒嚇得直接大哭。
哈哈*
本來那底迪還是不相信我真的會生氣揍他,
依然是那個白木笑臉。
我就一直瞪他、一直瞪他,雖然他沒有說話但他的眼神出賣他了。
哈哈,他被我嚇到了(笑)




不用動手我就贏他了ˇ
真開心ˇ(違)





但是他的好朋友我整個超愛他。
長得太可愛太想讓我捏他的臉了ˇ
沒辦法對於小男孩我很挑(聳肩)





然後今天意外地看見那個國三男ˇ
噗好吧幾個月沒見大家都長大了(淚)








就是這樣ˇ













我好想夢娜(喂)

上一篇:租不到?

下一篇:所謂開頭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