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4:27:44In and Out⅓

思い出






噢スバル把他的長髮剪掉了。
有點心疼因為他好像留很久,
但說白一點其實是我看習慣他長髮突然變這麼短心疼而已。
幹嘛現在長髮人都喜歡乾脆俐落一點嗎?
要嘛不剪要嘛就是突然變這麼短= =
其實我也沒資格說因為自己也剪短了= =




噗是說它又變長了我想再去剪一次(喂)




昨天去看我姊姊他也很不爽我現在的髮型。
好不容易覺得我長髮比較像女生又剪成這樣= =
雖然肚子很痛身體很不舒服但還是要跟我抱怨一下…
唉唷反正頭髮會留長阿又不是永遠都這樣。
本來掰個理由跟我姐說是實習比較方便,
我姐立刻回說:太長綁起來不就好了?
害我當場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其實最近常常看著一個人。





嗯。就是這樣。





我想不管過多久我永遠都不會說出口。
即使到現在已經兩年更甚至是三年我還是說不出口。
在我眼裡她跟女神一樣。
我只能在遙遠的地方看不能靠近。
即使她曾經真的就在我身邊、跟我只有咫尺而已,
我還是沒有讓她知道。




也許現在的她知道了。
祇是我會否認而已。
不是否認那段過去;而是為了不讓她知道而否認。




我只是,很想那段過去而已。
似乎離我不久的那個過去。
曾經我們真的很好。
很好。
但那叫做曾經。






阿……
牙齒好痛XDDDD

上一篇:啦啦

下一篇:租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