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01:41:04In and Out⅓

スキッ






噢耶,睡不著了= =
剛剛看KAT-TUN的出道回憶錄(屁)
整個就是、現在要結婚了嗎?
一整個覺得AK好閃亮,小龜旁邊的田口愈來愈娘(喂#)
不過說回來有閑快要結束了欸……
噢好感傷(淚)





沒關係明年有小龜撐腰(被打)
唉…感覺又苦了他,拍一部戲就變成超級瘦子讓人心疼。
不過我真的希望這部戲能夠受到好評。
嗯,不管是好還是壞,至少給些肯定吧。
這樣才有力氣走下去(笑)





然後看著看著阿,我發現一件事情……
您爸的頭毛竟然比小龜還要短。
聖的都比我多了吧####
好生氣(默)
想當初我也是飄逸長髮的好不好?
現在好想慫恿聖再去變一次光頭出來(喂#)





不要看照片上好像很多頭毛,
其實摸起來一點都沒感覺= =
根本就抓不起來(屁)
我想去剃平頭了,然後在左邊剃KAT-TUN
哈哈好瘋狂,感覺是瘋子才做得出來= =




現在很喜歡洗頭ˇ
因為甩一甩就乾了ˇ
很省電吧ˇˇˇ
哈哈*
而且也不用特別抓他就翹了。





快點,我想找同伴跟我用一樣的髮型ˇ
走在路上都覺得男人的頭髮比我還要多= =
哈哈哈*
我贏了(錯)



就這樣ˇ
我要去睡覺了ˇ







耶ˇ
我愛夾你死ˇ
我愛KAT-TUNˇ
我更愛仁亀ˇ

上一篇:少食

下一篇:【071212】cartoon KAT-T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