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1:04:39In and Out⅓

【071212】cartoon KAT-TUN





還沒截圖我剛剛醒來才看的。
噢是說那個女生是男生嗎?
=口=
整個都傻了。




不過她的歌我第一次聽到就喜歡上了。
很好聽,有種很特別的感覺(笑)
他的戶籍登記是個男生,內心卻是個女生。
我真的覺得日本演藝圈很開放……
IKKOさん也是,可是他非常受日本的歡迎;就我觀點而言。
上次看關八的節目看到的。





主持的是小龜跟聖。
噢我發現我還是比聖長一點啦,頭髮。
哈哈哈哈*
我平衡了(笑)
就是這樣ˇˇˇˇ
然後聖的タイプ是中村喜歡的類型哦ˇˇˇ
上吧、聖,我知道你哈很久了。
哈哈*




然後聊到戀愛話題。
啊啊啊--
小龜好可愛(喂#)
即使再怎麼喜歡一個人、是真的很喜歡他,
但是告白的話還是無法說出口。
即使自己真的很喜歡他。




嗯…這種事情常常發生呢。





如果喜歡上的是再也無法見面的人,
即使是這樣的人我也無法告白。
哈哈哈哈*
弱っ(汗)





然後一磅的福音MC很可愛。
不要拍吻戲哦ˇˇˇ
哈哈*
也不要有親熱戲哦ˇˇˇ
雖然跟你共演的幾乎都是男生。
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可怕阿(笑)
女人已經毫無威脅。
因為你本身就比女人還要吸引人(噗)





加油嘿ˇˇ
如果可以的話請不要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油油的。
番宣新聞我真的很care
都閃光了XDDDD





有閑我也看了。
是說要最後一回了欸,好快= =
才三個月而已(廢話#)
然後笨蛋赤西開槍的原因是什麼阿XDDD
他們好像會很可憐一樣……
最後一話。





有閑倶楽部應該不會解散吧。
雖然知道日本人喜歡來這招但還是不希望。
唉唷別這樣,怎麼說魅録也很努力阿(喂#)
努力耍笨(被打)




不過拍完之後某人就不能以同家電視台為理由探班咧。
哈哈哈哈哈*
這個美好的機會被扼殺掉了= =
真可憐(搭肩)



噢KAT-TUN回憶錄我又看了一次。
小龜好可愛ˇˇˇ
最後那個吼聲害我有尷尬一下= =
想說你在後面吼什麼(汗)





還有什麼?
噢噢横浜那個我也看了。
是嗎?
反正就是那個表演。
我現在想不起名字XDDDD




二宮一直在小龜旁邊亂來。
要講話又要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被騷擾小龜真辛苦(嘆)
然後赤西在旁邊一臉賽臉。
哈哈哈哈*
其實我還滿懷念他跟潤鬥嘴的樣子ˇ
不知道長大之後兩人又要以怎樣的方式吵架(笑)
哈哈哈*





截圖晚點來。
我要出門上學了。
唉唷今天很不想去學校;因為護理倫理。
= =
又要看到那個阿嬤了(嘆)

上一篇:スキッ

下一篇:ヤキモ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