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0:53:51In and Out⅓

少食





今天看了UTABAN
真的很過分欸(汗笑)




明明那兩個人都是大胃王,
就算赤西在怎麼愛吃也贏不了吧(喂)
亀一整個很拼,但我覺得他好硬撐XDDDD
中丸整個有弱掉哈哈哈哈*





我想赤西想要個按摩椅大概跟拍戲有關吧……
噗、還是那個按摩椅別有用途?(毆)
哈哈哈哈*




唉……講到KAT-TUN我就停不下來……
停不下來的慾望(喂)






對了妞妞說我頭髮很長…
好想剪掉欸。
好煩(汗)
嗯突然想到的XDDDD





就是這樣ˇ


我家今晚吃火鍋。
撐死我了(汗)
還想說最近有瘦的說……(屁)
淦XDDDD



















耶、KAT-TUN最高!

上一篇:【071128】cartoon KAT-TUN

下一篇:スキ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