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8:35:01In and Out⅓

【071128】cartoon KAT-TUN





今天的來賓是Hyde欸!
哈哈哈哈*
還有Ken先生。




超好笑、真的超好笑,畫圖接籠真的很好笑。
到亀第三個就沒了= =
第二局又是到Hyde就結束了= =
赤西跟上田就是默默地坐在那裡好像遠方親戚一樣(喂)





這集的亀超可愛ˇ
拍手拍到都跳腳了哈哈哈哈*
而且畫畫的時候還把屁股翹得高高的也不想想你後面是誰(噗)
這種姿勢很容易是某團員A先生興奮起來的阿哈哈哈哈ˇ
整個好可愛超好笑。
他一直想不出來自己要畫什麼ˇˇˇ





我想要截圖阿= =
可是我肚子好餓= =
等我下午回家再用吧ˇ




噢我媽說今天吃火鍋。
一整個覺得很賤。
我表哥打電話來說他想吃火鍋我媽就答應了,
我們自己說可能又要等上幾個禮拜。
淦、最好是可以有這樣的差別待遇啦。



然後我媽又說要邀我爸的朋友來= =
抱歉喔今天不能喝酒(喂)
上精神科看到那些酒精依賴我都醉了XDDDD
現在一整個很不想碰酒。




哈哈哈哈哈*
真開心ˇˇˇ
我餓了XDDDD













我還以為自己睡到十點多其實才七點多(默)

上一篇:耶嘿嘿ˇ

下一篇: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