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8:24:51In and Out⅓

Why Why Why





唉,換了個新髮型。
昨天到學校妹妹一看到我還倒退三步……
阿是有多可怕?(汗)



然後大家都很驚訝就是。
還問我爲什麼要剪頭髮。
其實……
我也不太懂欸(笑)
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想換換心情換換感覺。





大概是真的太跳Tone了吧,
連很少開口的(?)吉他老師都問我……
連遇到資管科的學弟他還很直接地跟我說:噢、你嚇到我了。
連昨天放學遇到教官他都一臉驚訝地伸出手跟我敬禮。
更誇張的是,
連644的公車司機也被我嚇到,一臉很明顯就是Shock!的樣子。
噢那個司機我看了他四年、他也看了我四年,所以很熟(屁)






就是這樣。






今天回來的時候連飲料店阿姨都跟我聊頭髮。
小米的媽媽也是。
大概是真的太跳Tone了吧(汗)






而且現在我洗頭到吹好頭髮不用花到十分鐘。
以前光是吹頭髮就要十分鐘= =
現在洗完頭隨便甩一甩就乾了(笑)
整個很方便ˇˇˇ





我現在有股想剃平頭的衝動XDDDD








好Crazy噢。










痴呆臉。
好哭背XDDDD


























昨天來學校的狗醫生ˇˇˇ
他很可愛ˇ
他叫做小布丁。






就這樣。

上一篇:

下一篇:死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