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0:49:28In and Out⅓

死ね





昨天早上醒來,我有種自己快死掉的錯覺。
這次的生理期來的很可怕……
我以為自己會血崩然後死掉(噗)




真的很可怕。
真的很可怕。
嚇死我自己了。





然後就是無限經痛= =
唉我好困擾。
第三天了還痛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默)
就是這樣ˇ






我痛到傳簡訊給我媽媽。
真的覺得自己快要掛了。
然後我媽就叫我請假去看醫生……
唉唷,平時跟他說我要請假都立刻否決我的說。
真是個現實的傢伙(喂#)





反正痛一痛就沒事了,我看開了。
晚上我媽還買巧克力可以吃。
但因為是晚上,所以我沒有吃= =
我把它送給我妹妹了XDDDDD





哈哈哈哈*
就是這樣ˇ

上一篇:Why Why Why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