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8:36:38In and Out⅓






又要上學了。
肚子好痛= =
MC小姐又要來報到了(汗)






噢耶ˇ
今天醒來才想到自己剪頭髮了,
果然有種少些什麼的感覺= =
帥透了XDDDD




是說變這個髮型更想染黑了。
不過還是算了。
暫時不太想改變ˇˇˇˇ





我想今天去學校會認出我的人很少= =
因為昨天在PS就有人認不出我是誰(默)
而且我還從她面前那樣晃過去……
而且我坐在上面看著她很久了……
而且我還聽她聊天(喂)
哈哈哈哈哈*
是說昨天依依用完頭髮也認不出我是誰,
明明我就坐在那裡還一直喊我的名字(汗)





就是這樣ˇ
唉……
我媽還不知道我剪頭髮欸。
太誇張了(毆)

上一篇:行きたい!

下一篇:Why Why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