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09:56:48In and Out⅓

行きたい!





(這是12月5號的日記。)







昨天十一點多就睡覺,凌晨兩點多醒來。
作了個惡夢,之後在每個整點我都醒過來= =
很累……大概是因為今天早上要朝會吧。
五點起來晃一下然後去洗臉刷牙,五點五十分出門。
六點多坐上644到新店剛好七點。



這種充實的生活還真容易滿足。
好喜歡(笑)
但是我忘記今天要穿制服,淦XDDDD
其實也沒差欸老實說,因為教官也不會下來一個一個抓。
所以……混過去啦ˇˇˇ



而且今天朝會全場安靜的時候妞妞的手機響了。
她沒有關震動。
而且就在我的旁邊= =
剉死我了XDDD
這就像參加喪禮全場默哀的時候突然一陣愉悅的歌聲響起一樣,
超尷尬超丟臉(默)




朝會結束就去練歌。
噢英文歌對我而言真的很難。
我已經盡力了XDDD
練到差不多就睡覺,我的頭超痛的……
睡到英文課上課,外籍老師都好瘋狂XDD
只不過是個聖誕節嘛,幹嘛這麼亢奮= =
台灣可沒有放假的喔(喂##)



然後一節課我都在聽嘉華跟我說的德州電鋸殺人狂。
這種電影我真的不敢看= =
我會睡不著而且我會很恐慌XDD
然後英聽就是歌唱表演,我們是第一組。
很緊張還重新來過一次……
So緊張的(毆)
但還算可以啦,後面還有加分XDDD
嗯?
因為老師一直喊安可(汗)




中午就去打掃。
我跟葉小山一起去吃午餐ˇˇ
還有小郭。
午休還被教官罵;是說現在學校管得很嚴。
真的覺得去別棟樓上課就跟他們隔一座森林一樣…
那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不知道= =
原來學妹他們現在生活這麼ㄍ一ㄥ阿(嘆氣)




下午藥理學睡。
狗狗來上課了。
嗯……差不多就是這樣,我一直在昏睡。
體育課就是喇賽,體育老師染頭髮了= =



第七節下課我去找教官補請假。
他不幫我,因為我已經超過學校規定的45節。
……我有小小地受到打擊,因為他說話說得好傷,
雖然我知道是自己不對但還是很傷。
他叫我去找另外一個老師調缺曠單出來,
原來我只曠44節(毆)



然後又去找教官阿,他看見我曠44節整個語氣又變了= =
還叫我請另外一天的假。
反正、我不用去參加會議,我媽也不用來學校ˇ
噢我找小輝輝陪我去,他本來以為朝會不算是一節課。
我就在那裡跟他辯阿……
最後那個記缺曠的老師開口說朝會也算是曠課。
小輝突然把我的頭往下壓向他道謝XDDD



哭背,我長這麼大都沒有人敢這樣壓我的頭(喂)
哈哈哈,老師他嚇到了XDDD




放學的時候噗噗有東西要叫我們轉交給小米。
淦、日本夜店的分店開在台灣(驚)
Ageha Taipei
整個很想去阿大嬸!(吼)
哈哈其實十二月妞妞生日還是要去夜店ˇˇˇ
媽的又要爆肝了(毆)
重點是我很想去那家夜店,但他說未滿二十歲不能進場。
……哭背,我要去跟我姐A身分證XDD




超想去的啦。
日本DJ欸。
說到這個之前PR也有請六本木夜店裡知名DJ來。
淦那一場我沒有去……
因為實在沒有時間而且大家又不迷……
所以就放棄了XDD
聽說LUXY也有請國外的DJ,但最吸引我的還是Ageha
哈哈哈(笑)



唉唷其實我不是夜店咖。
只是講到這個會很high而已。
我現在是乖小孩(大嘘)




媽的我二十歲那天一定要去那家夜店。
太吸引我了操。











某一天很早到教室,無聊拍的ˇˇˇ
Sony的手機真好用ˇˇˇ

上一篇:Oh yeah!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