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8:27:16In and Out⅓

Oh yeah!





昨天在學校遇到晏苾ˇˇˇ
噢耶!(笑)
哈哈哈*





每次看到晏苾他都說我瘦了= =
噢這次他還說我變漂亮了(噗)
大概是因為把頭髮綁起來的關係吧……
頭髮愈來愈來長愈來愈多讓我很不悅,
所以綁起來比較好ˇ





呵呵*
真開心遇到晏苾ˇ
他昨天還跟我說:現在就只差牙齒了。
= =
抱歉喔我家的小氣媽媽不打算幫我出這筆錢(毆)
就是這樣ˇˇˇ




其實我已經打算要把頭髮剪掉了。
總覺得身邊的人都好吸引我去剪頭髮= =
但是難得留這麼長,我也不想剪……
好矛盾的人生(淚)






淦等我留到奶奶頭那裡我就要剪掉!
一口氣把他全部都剪掉!
哈哈哈哈*














最近喜歡綁這樣出門。
因為頭髮實在太多了= =
所以綁成這樣穿夾腳拖鞋又捲褲管真的……
真的不愧是台客(笑)









從抽屜長出來的長髮(笑)
妞妞的髮片一整個很好玩ˇ
哈哈哈哈哈*








所謂的校園生活。



一支筆
一本筆記本
一張桌子
一張椅子
加上最愛用的耳機




哈哈哈哈*
這一切都太美好了(屁)
筆記本都快被我撕光了XDDD
又要再去買(汗)









噢我是互倫小老師。
目前我覺得老師還是個很難講話的人,
他是個、會用自己方式解釋但卻不會接受你的解釋的人,
他希望你能用他們方式去解釋。
明明我講的事情跟他的意思沒差,
他硬是要再跟我說一遍= =




某方面有些麻煩。
因為講了又講很吵。
其他就算還可以……
只是印講義很麻煩,
一下要大家想印就印,
上課上到一半卻又問大家要不要一份。
= =
那乾脆全班都印講義就算啦,這次的講義也才三張而已。
XDDDD




算了,隨他開心好了。

上一篇:冬か…

下一篇:行きた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