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7:54:53In and Out⅓

冬か…





今天七點多就起來了,但好懶得去學校。
想到曠課我就快瘋掉了XDDD
我想要爽快地過日子阿(嘆)



不過還是遲到。
噢我今天追公車了= =
好久沒有追著公車跑= =
本來想說就讓他開走好了……
但雙腳就是不由自主地開始奔起來,
連耳機都掉了(默)



上公車之後突然感嘆:原來我以前是這樣生活的阿…
好緊繃,哈哈*
現在才覺得爲什麼會有那種失落感,
就是因為生活緊繃才會很充實。
嗯,我現在體會到了(笑)




其實今天也沒怎樣。
英聽就是考線上英檢,加起來有一百多分欸。
靠我都可以去考試了(悶笑)
老師看到我的成績還說其實我英文聽力不錯,
祇是不認真上課而已。
(默)
我期中考零分欸……
一整個覺得分數很難拉(嘆)





中午就去練報佳音的歌。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沒必要參加。
因為我不會彈吉他阿(默)
而且也有合唱團的加入我去幹嘛XDDDD
不懂,我真的很不懂。
所以我決定退出(笑)
去練習……
還滿浪費我的時間跟浪費體力。




噢我英文歌唱表演跟娃娃他們一組ˇ
真開心(笑)
昨天娃娃一臉很困擾地問我可不可以加入他們……
我很爽快地答應了。
然後今天跟小郭講他有點不爽。
……但這是我的選擇,我不想再這樣被牽著走了。




まぁ、就是這樣(笑)





下午的課也很無聊。
小輝忘記帶不能說的秘密了= =
不過今天又看了劉德華的電影,他真的愈來愈帥了ˇ
哈哈哈哈哈*
超喜歡他(笑)





然後我今天回家的風格很鄉土味。
頭髮實在有點長又多所以我最近都綁公主頭。
反正就是頂著一顆公主頭捲起褲管又穿夾腳拖鞋走在西門町的街頭(嘘)
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台客風ˇˇˇ
不過明天還是要穿拖鞋,因為我把鞋子放在學校= =
唉…學校又要變成我家了(笑)





今天放學跟妞妞還有小郭一起回家。
妞妞真的超好笑。
可是他腰子在痛XDDDD
他真的是……腎炎。
XDDDD
希望他可以快快好起來ˇ






大概就是這樣ˇ
唉……
好累。

上一篇:あんた…だれ?

下一篇:Oh yeah!

2007-12-01 18:07:45

台客
其實我們已經困擾了一兩個禮拜這個問題
所以才問你們有沒有缺人


不好意思
害小郭有點生氣....
唉m sorry

版主回應
噗、幹嘛跟我道歉?
其實我覺得沒差這種事情……
而且缺一個人真的還滿困擾的阿,
沒關係啦這種事情哈哈哈……


我也不確定小郭有沒有生氣= =
看不出來(汗)
應該有吧?又應該沒有吧?
= =
不用道歉啦真的。


噢對了我把歌譜給小米欸,
他跟我們一組所以我今天探病給他了…
雖然要下禮拜回來不太可能但我還是給他了。
小米說這首歌他很喜歡哦ˇˇˇ
就是這樣(笑)
2007-12-01 2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