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7:52:12In and Out⅓

あんた…だれ?




(這是11/26的日記)









今天沒有曠課。
以後都不能曠課。
很好。
我做到了。
睡五個小時我做到了……





現在晚上都睡不著。
因為我很害怕閉上眼睛之後又會遲到曠課。
所以我不敢睡覺。
……
嗯。
就是這樣(笑)





今天上吉他課。
噢我終於拿到Care的譜了(笑)
老師一質問是誰的歌= =
哈哈哈哈*
老師他也知道仁欸(笑)
因為很多年前(屁)的日劇ˇˇˇ
傳說中的ごくせん2ˇ




其實我有點驚訝。
雖然他是個宅男但我沒想到他會知道(?)
而且還講得一副我知道他我知道他的感覺,
整個很好笑。
他也有看過Anego……
我真想跟他說現在有有閑倶楽部。
我想拉他跟我一起看阿(毆)





是說我給錯版本了= =
回家聽才知道(默)
我給成少クラ的版本;我本來想給歌笑的= =
算了,看開了……
然後他說仁的key比較低,問我可不可以,
其實都可以欸老實說。
但還是升key了,他說這樣我唱會比較好。




……哪裡好XDDD
我發現原key真的比較好唱。
今天就小唱一下,淦我忘記歌詞了XDDDD
我竟然忘記歌詞了XDDD
超生氣的= =




不行,我下次一定要板回一城(喂)
唱原key好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原key(笑)
然後他說這首歌和絃很多……
該死的XDDD
唉唷…反正我就是要重頭開始學就是。
是說我本來就不會吉他阿ˇˇˇ
哈哈*





其實今天心情很低落。
總覺得會得憂鬱症。
唉……
我快瘋了XDDDD
好想去死(嘆)












KAT-TUN的演唱會很爽。
我喉嚨都啞了(踹)

上一篇:英聽

下一篇:冬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