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0:26:37In and Out⅓

無聊





淦,好無聊= =
真的無聊到快炸掉了。
天哪XDDDD
怎麼可以這麼無聊= =














每天看見我的手機都好像幹掉它(喂)
果然有了新歡就不要舊愛。
重點是我還沒換阿XDDD
太想拋棄它了(笑)
我還在想、換手機之後要告訴哪些人,嘿嘿……
畢竟有些人,我已經不太想給了XDDD
但基本上我還是會全部都講。
有事還可以聯絡一下之類的……








快、快、我想脫離PHS的夢魘(踹)
想當初我很肖想要一支PHS的說。
該死的XDDDDD







噢我真的決定要買那支Sony的手機。
哈哈哈*
我還可以跟蓁山P藍牙來藍牙去(毆)







嗯。
就是這樣ˇ
我很期待換手機ˇ
所以給您爸快一點!









我妹一直在學什麼海豚音= =
淦跟殺豬一樣吵死人了。
沒本事唱得跟人家一樣好就給我閉嘴。
一直鬼吼鬼叫的很煩= =













是說、下禮拜好像要什麼初賽喔?
淦我妹又在鬼吼鬼叫的= =
想到在學校又要辦初賽就好想放棄(汗)
哈哈= =






噢昨天逛街遇到那對資管科的學弟妹。
哭背這也太恩愛了吧?
她媽的XDDD
看到他們我都不知道老了幾歲(嘆)

上一篇:怎樣?

下一篇:混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