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08:10:52In and Out⅓

混帳





昨天打了一篇文章竟然沒有上傳= =
淦,,不爽。
哈哈哈*




昨天跟亀ちゃん講電話又講到自動掛斷。
大概又超過兩個小時了吧哈哈*
那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用PHS講電話(汗)
因為我今天就要去換手機啦ˇˇˇ
我媽還把我的提款卡拿走……
本來還開玩笑地跟他說:沒關係我去領就好。
我媽就很兇地說:別逼我翻臉。
= =
哭背是有多生氣啊?(汗)









不想把我的密碼告訴他們= =
因為他們都會偷偷幫我改,害我下次不能領錢。
很賤吧……
最討厭他們這樣= =





噢已經早上了耶,,
等等就要去學校了。
唉……
英聽真的不太喜歡(嘆)










拜,,

上一篇:無聊

下一篇:風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