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2:52:21In and Out⅓

怎樣?







今天聽到一些很白痴的話。
幹嘛、連私生活都嫌浪費就是?
跟你說,我有我的人生、我的生活,我想傳達的方式,
沒必要這種事情也要被限制。









= =
連一點自由感都沒有。
這是我們自己的世界吧,連這也要管?
套一句小米的話,
『我是台長、我高興怎樣就怎樣,你們沒資格管。』
不爽看可以直接離開、可以越過,沒有非要你們留下意見阿。
幹嘛?
連自己想發言的機會也要被扼殺了嗎?






不要因為一點失誤就毀掉整場比賽。
我才不要這樣咧。
這些都是我的習慣、我的興趣,沒必要聽你說話。









只是覺得這樣做的人很無聊。
= =
來看報台就用眼睛看就好阿,幹嘛非要限制人家啊?
我的東西跟你有關嗎?
沒有嘛。
既然沒有就少來干涉我的生活方式。












有種就幹掉我阿。
你休想控制我。





















愚蠢死了。

上一篇:傻子= =

下一篇:無聊

2007-10-27 00:31:53

哈哈ˇ不用眼睛看非要用手動的話
那來學我來這留言芭 !!

看看你白不白目 XDDD
因為我講話夠白目ˇˇ
沒在怕 !!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不能說的秘密 】

哈哈 !! 限制我們報台
管個鳥阿 !!
XDDDD
我才不是人才呢 !!
笑翻 >&quot<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不知道阿貓阿丁今天過得好不好?
昨天陪酒應該很辛苦吧(笑)
哈哈哈哈哈*
媽的笑翻我了XDDDDD




淦、超白痴。
【不能說的秘密】太屌了ˇˇ
噢耶ˇ
我看他最後應該會想把我們的腦子挖開來看吧ˇ
淦好噁= =
哈哈ˇ


我也不是人才ˇ
阿貓跟阿丁才是人才ˇ
2007-10-27 11: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