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8:33:58In and Out⅓

傻子= =





昨天跟一個人聊MSN
我只能說……
你哪來的自信阿你?
= =





淦,面子整個很厚就是,看到都想吐了= =
跟你妹交往比跟你好白痴。
他的自信怎麼來的我真的很不懂= =
快瘋了(汗)







還有我今天終於去教會了。
嗯。
有個男生他也去了,就是之前說他會刺青的那個。
看起來他以前當過Dancer,又好像不是(默)
而且他整個很Shy也不知道爲什麼……
其實我自己也很害羞= =




他從我的面前晃過去,我以為他沒事= =
結果他突然掉頭走到我面前問我叫什麼名字(汗)
哈哈XDDDD
好害羞的二十三歲男生。






沒有說不喜歡他,只是……
人家有女朋友了你要我怎麼辦?
而且老師還一直跟我說他很好、要我主動一點之類的話,
但他有女朋友阿=口=
你要我當第三者嗎?
我才不幹這種事情咧XDDDD











反正,就是這樣= =
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適合我的男人阿(默)
淦、什麼爛桃花我一點都不想要= =
哈哈*








而且我覺得他的タイプ……怪怪的= =
現在我才看清楚,原來他不是我會喜歡上的那款人(汗笑)
好吧大哥,你還是回去乖乖地當個自願役,我跟你不熟= =
就是這樣ˇ











我在思考以後要怎麼面對MSN上那個很自以為是的男人= =
媽的他的自信到底是從哪來的我很想知道(默)
太誇張了XDDDD

上一篇:果然…。

下一篇: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