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0:58:39In and Out⅓

Bite Me




今天是禮拜五。
我忘記今天在想什麼事情,然後突然驚覺今天是禮拜五。
糟糕記憶真的愈來愈差了……
早上好不容易想到現在又忘記(默)






精神課很好玩。
公衛在混。
中午吃泡麵= =





今天算是颱風天吧……
風大雨大個什麼鬼樣子阿,雨傘整個變的很多餘。
不開心= =
下午個案在玩指甲油,實在是無聊到發荒。
= =
APA嘛…I know
就是那個格式嘛哈哈(被打)




之後就是選修,狗狗整個很白目。
他要去跟老師請假,還叫我在教室等他。
結果他是要請後面兩節選修課XDDDD
瞎透了。
最後小郭還來找我= =





今天慢性看馬拉松小子。
一樣又哭了= =
害我的眼線花了(噗)
哎呀真的很感人嘛,我都會想到我妹妹= =
其實也沒這麼悲慘只是一股想哭的念頭興起而已。
就是這樣ˇ




放學我跟小郭去公館,在這之前我們上宿舍找小米跟狗狗。
王牌天神續集有那麼一點沒喜感……
就只是在說聖經裡面的故事而已。
也沒有多好笑,但白目的地方還算可以就是。
之後我們就坐綠13去公館啦ˇˇˇ




小米跟狗狗在景美下車。




最後小郭在班尼路買到POLO衫。
還不錯(笑)
就是這樣ˇ



一回家就被我媽罵。
真的覺得老師打電話回來很糟糕。
這只會破壞別人家庭的和諧而已。
有屁用嗎?
根本就是要破壞我們家母女的關係……
淦。


































對啦、我是壞小孩,so what?
Bite me.

上一篇:是非題

下一篇:チャン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