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0:39:14In and Out⅓

是非題




X,還沒有到學校就給我下大雨。
本來想說我家這裡都已經停了,應該就不會再下……
過了景美之後給我下大雨。
害我淋雨去學校,真的很不舒服。




精神真的很好玩。
不知道得好玩。
雖然我也沒多認真在上課啦……
但就是很好玩。




護理倫理,很無聊。
沒有交報告欸我們這組。
帥翻了,下次要交兩份。
是說有報告嗎?
= =
還是我忘記了XDDDD




跟小郭在一起久了記憶都退化。
我今天還忘記小鬼的名字跟劉彥慈的名字;我一直叫他念慈。
因為我想到阿念仔(汗)
完蛋了,名字我都會記不起來了XDDDD





我不想少年痴呆(屁)










真的覺得有些人很無聊= =
沒事答什麼腔啊?
又不是在問你……
無聊透了。





這種事情還要玩到什麼時候?
是想要炫燿什麼嗎?
還是想示威什麼?
有用嗎?
不是不要互相招惹就好了嗎?






都四年級了真的覺得這樣很沒意義。
要在班上互嗆也很無聊。
只是可以停止下來嗎?
是要玩到什麼時候啊?
不懂欸,一點都不懂那個梗在哪裡……。








下雨心情超不好= =
回家可以燒小郭幫我買的線香很開心ˇ
哈哈*
心情轉變還真大。

上一篇:唉唷

下一篇:Bit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