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8:46:32In and Out⅓

チャンス。




我今天沒有上到產科,對,我沒上到。
哈哈*
然後公衛又是在混XDDD
是說今天我們換教室,害我闖進T302遇到一堆傻眼的學妹。
淦我比你們還傻眼(汗)
結果才知道是在T403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這樣。
聽說今天要評鑑,我們班抽到nono
評鑑超可怕,而且現在大家都不太會穿學校的衣服出現……
所以很可怕(默)
嗯,很可怕(要說幾次#)



中午就去打掃,超輕鬆的,根本沒做到什麼。
只是擦擦櫃子阿、排東西阿,老師也沒有多兇嘛哈哈*
噢然後小郭跟我說他今天要去牽車了。
他買了QC(不知道名稱亂打的)的車子,她說她要來載我= =
哈哈*




打掃完就去上吉他社課,是說學妹也來得太慢了吧?
= =
老師也遲到。
之後小郭就跟我們討論阿,學妹遲到要怎麼懲罰。
所以現在只要四十分沒有來上課就要罰五十元。
結果又說到要怎樣讓老師不會遲到……。
以後他遲到就罰一百塊(這是我提的)
然後就有人說,乾脆叫他請我們喝飲料好了;五十嵐的哈哈。
虧死他(喂#)





開玩笑的啦,大概……
其實最後也沒有討論到底要怎麼處理這件事情。
因為老師來了XDDDDD
之後就開始上課啦,看來老師今天心情很好;雖然他遲到。
我就跟葉小山還有娃娃在玩……
上個禮拜老師要我們印的東西都被我亂寫= =
什麼必考阿、考阿、連考前重點都出來了,噢還有技術大考時間。
笑死我了XDDDD




反正跟葉小山他們一起上課真的會笑死我= =
快瘋了XDDDD
之後葉小山企圖想要專心上課,可是又被我打岔了= =
好啦我是壞蛋XDDD
而且我還笑了一個差點跌倒撞到臉的學妹(默)
對不起學妹,我不是笑妳,只是剛好我們有很多笑點而已XDDD
噢我還接到詹姆士龐娃娃她カレシ的電話,嚇死我了。




一開口就問:妳在哪裡?(默)
嚇得我趕快把手機交給娃娃XDDDD
嗯,就是這樣。
因為這樣、那樣很快就到上課時間,我跟小郭要去上課。
然後我趁機替蓁山P拉生意,他今天一直在跟我講這話題= =
結果好像只有葉小山他們吧= =





拜託、拜託大家,快點去PS西門店剪頭髮。
不管要作什麼啦,只是拜託你們去那裡找一位設計師叫做SHOW
她是我的國小、國中兼住在我家附近的鄰居死黨,今年剛升上設計師。
拜託、拜託你們去光臨一下,不要找錯喔請找show




結果我也跟老師講,他好像沒有太大的意願。
幹嘛這樣(被打)
= =
總覺得我都快當起他的マネジャー了(汗)
到處幫他拉生意。
Anyway,就是這樣,大家有空就去光臨吧ˇ




噢我發現現在很多人都戴瞳孔放大片。
是這樣說嗎?
= =
因為今天跟老師說話的時候意外發現他也有戴(默)
小涼也有戴、小輝也有戴、妞妞也有戴、依依也有戴,
但我覺得那東西讓人好沒有誠意XDDDD
一看就知道是死的、的感覺,沒有誠意的感覺= =
那東西給我的看法是這樣(默)



我是不需要啦……哈哈,我的眼睛已經夠深遂了。
再深下去我不知道會到哪裡(噗)
我只喜歡戴有色鏡片,本人偏愛藍色;國中同學說很像吸血鬼= =
對,只是想藉此發表一下意見而已,沒有太大的意思。
是說這樣會看得比較清楚嗎?(汗)
我很疑惑XDDDD




之後就去上課啦,小郭一直不讓我拉生意。
其實今天也沒有重點,老師只是講解講義的東西而已。
然後依依突然打給我……
她說,評鑑換成我去XDDDDD
因為nono今天請假,所以只好往下遞補……教官死都要我去= =
但是我今天穿便服也沒有帶學生證,教官說我不去就要記我大過(默)




最後我還是去了,還可以請公假ˇ
但是我去之後才發現根本不需要我= =
nono就以請假的名義缺空下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成這樣(汗)
害我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XDDDD




不過有慶幸一下(笑)
教育部評鑑是很可怕的事情= =




後來就回去上課。
嗯,然後就放學啦ˇˇˇ
我跟小郭還有小米坐在椅子上聊天ˇˇˇ
加州什麼鬼東西不太好喝;還是珍珠綠茶比較對我的味。





噢噢說到社團,我真的覺得……
阿你們是在不爽什麼?
參加社團本來就是很單純的事情,根本就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不懂,我不懂學妹都在想什麼= =
還有阿,我覺得社費本來就要公平……
以前參加什麼社團都是很公平地繳錢,我還被追債咧淦。




如果因為今天是學姊然後可以少一些的話,
對學妹來說很不公平。
我們都當過學妹,怎麼講,將心比心吧?
雖然我也很想欺負學妹啦(被打)
但是這種社團的東西本來就要公平。




大家學的東西都是一樣的,有些人也會多學一點。
那那些繳錢卻覺得自己沒有收穫的人不是很無辜嗎?
不知道該怎麼說……
反正我覺得就是要公平;我們也會繳相同的數字給社團。
而且想想看、很多活動花費的東西不是不用錢,而是不想計較。
當初我當副社倒貼多少錢阿我XDDDD





說不定學期末還有錢可以辦個社團活動阿。
哎呀反正最後吃虧的不會是自己啦。
老師也很認份地將他所學的東西交給我們,這並不是義務吧。
我們付錢請老師,但在這之前也要把錢掏出來阿。





……
我沒有生氣。
只是想發表意見而已。
雖然我不是什麼幹部……
但我也有想發表意見的時候XDDDD




不要生氣喔,我只是在這裡說而已。
如果最後真的要開會我也會這樣講。
因為這對我而言是事實。






嗯、就是這樣ˇˇˇ

上一篇:Bite Me

下一篇: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