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1:06:05In and Out⅓

省。




可以念破音字省。
不但要反省還要省錢。
哼。



換了髮型,我把銀絲燙毀掉因為昨天無意間扯到好痛。
打結了我的頭髮。
然後毅然決然地把所有銀絲燙梳開;用手梳開。
很痛。
今天把整顆頭洗直,執刀者是我妹。
好吧我只能說不燙真的很差,而且髮質變得更差了……
不過這樣下來發現頭髮超長…
長到快接近內衣的地方。
我妹說我要變成正港的女人= =




哭背我本來就是女人。




所以我現在是直髮但被捲過的地方很毛。
就很糟糕但也沒有太糟糕。
很微妙的境界。
但是頭髮長我就很開心;這是我今年暑假的夢想。
去修完之後還會繼續留長……
這是慾望。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去實習。
很煩。
我連去探路都還沒有,暑修好累。




今天在用頭髮剛好有個工人來。
我家正在進行抓漏。
其實我認識他只是不想跟他很熟= =
他說我弄這樣是想交男朋友。
淦、你把我表哥的型男朋友找來我就交給你看。
開玩笑的。
戀愛離我好遠。





留言好多,下禮拜再回。
現在換新髮型沒心情。
我是怪咖。
娃娃的相簿我打不開,我家電腦爛。
不過還是有抓到但很小一張(大笑)





最近迷上我表哥朋友家的PS2
賽車之復仇版。
我表哥看我玩,感想是我有暴力傾向;這點我不否認(笑)
破到第三關我就不想玩了……
但是很刺激。
我喜歡聽撞車還有撞牆壁那種車子爆破的聲音ˇ
所以我表哥才說我有暴力傾向。





隱形眼鏡戴了快一個禮拜。
明天我就拆。
剛好滿一個禮拜(笑)




現在頭髮很直,直到我有點不爽快。
而且我都看不到前面= =
把流海撥開有種、重見天日的錯覺(笑)






Ok、我媽跟他男人又吵架了,酷。
我要換錢。
還要跟我媽拿兩千元。
蓁山P等我去弄頭髮等得好久。




明天是國小同學會;笑死我了= =
而且打來的還是男生,聽到聲音害我以為是老師。
不過、到底可不可以去我還在考慮。
好想看國小同學們變得怎樣,可是我又有其他事情。
嗯,很妙。





就是這樣。
眼睛超乾。
快死掉了。








拜。

上一篇:正翻了。

下一篇:葉小山傳來的問卷。

2007-08-17 09:50:04

屁啦
明明最強的是那個瞇瞇眼(忘記他的名子了)
安柏是中暑了啦
沒辦法巴



我們家的林宥嘉
雖然小隻可是他可是利害的勒
哈哈哈哈

2007-08-16 10:59:37

求婚的結局就是他們在一起了

反正到最後就是在一起

所以現在我都是愛看不看的!!





我留著自己用嗎?!

這種東西要怎麼留著自己用ㄚ?

肚子餓的時候的紫菜湯?



別傻了




你可以去偷一典獅子的宗毛

頭髮就會留長!

版主回應
對啦,理論上來說是這樣沒錯。
只是拍得很曖昧想唬觀眾而已。
有人說這結局很爛;就跟唯一的愛一樣(汗)
其實我根本沒有專心看過這部日劇……
特急田中比較好看。



哈哈,如果你想拿來當配菜也Ok阿。
只是有點妙而已。
= =
我本來就很傻。



……
那在得到宗毛之前我會被警察抓起來= =
你真當我是土著啊!
2007-08-16 11:16:51
2007-08-16 10:49:00

看過鬥魚嗎?!
看過你就知道誰是豹哥了
哈哈哈哈哈
那一集我也有看
真的很虛阿
這樣是不行的喔
他們還年輕挨

版主回應
果然是那傢伙= =
有啦,上次我妹載鬥魚全集我就看過他。
竟然是那傢伙!


對阿,虛透了。
周定緯整個不符合19歲的少年(現在20歲了)
安伯更虛= =
全部看來還可以用的竟然是矮小的小許(驚)



小許好可愛ˇ
尤其是他環胸耍狠的樣子。
根本就像個明明氣勢弱掉卻還要硬撐的死小鬼(喂)
周定緯都比他高XDDDD
2007-08-16 11: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