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5:45:26In and Out⅓

正翻了。




剛剛在跟我表哥聊天。
原來昨晚借住的傢伙來頭一點都不小= =
操,我啥時收留一個平面模特兒結果自己卻不知道?
真的很賤……
很愛這樣玩欸。





整個來歷很不小。
平面模特兒就算了,好像還是屈臣氏啥鬼的其中一名。
有沒有這麼王八的事情?
我連他一眼都沒有看過欸!
不過我妹說他很會放電,幸好我沒看他的眼睛ˇ
啦啦啦~







等你變成名模再說吧(被打)
我哥說他下次還要來台北。
拜託、我願意收留你,再來一次吧型男(哭)
我妹說他光是用頭髮就要花十分鐘= =
是有多型男?(喂)










不過真的很帥是實話。










拜託、下次來我家吧 囧









噢,我哥真好。
他遇到一堆C妹……
他媽的、是不會介紹幾個來喔?
是不是親戚啦!(喂)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來借住我們家的人ˇ











從現在開始我要看雜誌了(踹)

上一篇:不公平。

下一篇: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