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1:37:10In and Out⅓

葉小山傳來的問卷。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8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8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8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NO 1→小郭,社長(笑)
NO 2→亀ちゃん。
NO 3→妞妞
NO 4→依依
NO 5→嘉華
NO 6→垂直
NO 7→小米
NO 8→哈哈(你相信有這個人嗎?)


傳給我的人:葉小山




[★] StArT GaMe



【Part Ⅰ 】自我瞭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台客、阿台,台先生(哈)

[ 2 ]Q:你的年齡是?

A:十八歲啦,要找我去夜店嗎?(毆)

[ 3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嗯、1989/2/24,七十八年二月二十四日,下午生的哦ˇ

[ 4 ]Q:你的身高?

A:幹嘛問這個XD157啦…很高吧哈哈

[ 5 ]Q:你的星座?

A:問卷好像都一樣……雙魚座。

[ 6 ]Q:你的興趣?

A:吼吼、很多欸,你想聽純情版的還是情色版的?

[ 7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我脾氣很差很愛生氣,很偏激;怎樣,打我阿笨蛋。

[ 8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好笑的人……Maybe,誰知道阿淦。

[ 9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吼吼,你看過麻辣鮮師的小曼嗎?我的外表跟他差不多(笑)

[ 10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沒有,改進我就不是我自己。(撥頭髮)

[ 11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笑話。這算是形容詞嗎?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葉小山,我的少爺之一ˇ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是我的兒子又是我的手下最近當上我的少爺ˇ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關你屁事= =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愛,我比詹娃娃還要愛他(自己說自己吐)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她的個性是?

A:傻到一個很可愛,簡直很像寵物。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畫畫、看漫畫、看動漫,每天抱著電吉他期望哪天變成阿沁(開玩笑XD)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帥、Man、可愛,跟詹娃娃是絕配(被打)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嗯……我忘了,但好像有滿多笑點的= =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陪我玩少爺與僕人的遊戲(色)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沒有,因為他都會化危機成轉機(毆)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跑來這裡告訴我的阿,還有留言欸要看嗎?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小美人魚算嗎?好啦其實是小熊維尼XDDD
今日大魔王阿、Loveless阿,這都是我的愛;還有小丸子跟通靈王= =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維尼;孔拉德、有吉(噗);草燈、立夏;小丸子他爺爺;阿葉,安娜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因為愛所以愛(抄襲來的哈哈)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你把我打暈的時候。

5 Q:你小時候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誰沒有童年?但我比較喜歡坐野狼125哈哈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淦、誰喜歡?還不是一群變態的阿姨嬸嬸不看小孩的裸體會不舒服拍的。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不用吧…幹您娘算嗎?(喂)  

8 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淦、還不是一個不看自己女兒裝可愛會全身不舒服的大嬸搞的= =

9 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你變態嗎?就算是小孩也有理智的好不好?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不愛,我愛拍而已。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長大還是一樣愛拍人家ˇ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噁~難吃死了= =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我家的兔子ˇ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我自己(噗)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該死的情侶= =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將軍(跟葉小山一樣呢)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我姊姊(默)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我自己XDDDD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初戀情人(誰)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亀梨和也(笑)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我媽媽XDDD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威廉(大笑)
河童的威力不是蓋的。

12 Q:跟小朋友說再見

A:去死(毆)










很貼心吧這麼快就寫完了ˇ
哈哈ˇ
難不倒我啦(煙)

上一篇:省。

下一篇:輕浮。

 ㊨ d e x i 2007-09-12 14:24:07

哈哈

有吉

耶耶---我愛孔拉德(心max)

版主回應
哈哈我也愛阿ˇ
不過有吉也不錯
2007-09-14 23: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