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2:28:50In and Out⅓

卒旅Ⅲ



(好像是七月三十一日)




第二天的早晨。
是說我還有拍睡過的床……
唉唷總是要紀念一下阿(笑)
早上醒來發現他們都已經盥洗完在準備行李了,
想要賴床也沒辦法,只好乖乖地起床這樣(汗)
就是這樣ˇ
很累,三點多才睡七點就要起床……
好久沒這樣操了(屁)





早餐還是粥,但這次有白飯。
吃完之後就跟小浣熊一起搭電梯下去。
結果出去發生一件慘事,小浣熊手中的鑰匙掉進電梯縫縫裡= =
不知道要怎麼撿起來欸……好無言XDDDD
但最後應該沒事吧?(汗)
很怕這樣他要賠錢,他只不過想幫我們按電梯而已阿XDDDD



早上的行程是去……哪裡?
安平古堡?
天后宮?
是這樣說嗎?
我對於寺廟的東西不太了解(汗)
在這之前我們去吃豆花,其實沒差別欸老實說= =
對於吃東西我不挑,只要是正常人能吃的我都可以接受就是。




途中有跟狗狗去檳榔攤還遇到司機大哥(汗)
唉唷、司機大哥很帥,我喜歡他/////
買完東西之後就上車,沒過多久就下車= =
天后宮跟安平古堡……是說很熱、我很不爽,根本不想逛。
但是解說的天使阿姨很賣力,所以就乖乖地聽他說話。




之後就去看鄭成功先生的豐功偉業。
嗯、我只能說歷史人物都很厲害這樣。




嗯…吃飯,超好吃的!
尤其是棺材板。
大帥好像又請我們喝飲料這樣。
他真的是個好人(拭淚)




是說過程不想講因為很累= =
我們還去一個攤位看,他在變魔術。
正確說法應該是他在賣變魔術。
很好看、很屌,但是不會買就是(笑)




吃完午餐之後他們去逛天后宮。
因為宗教關係我沒有進去。
小郭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跟我一起先上車。
然後在跟他聊吃要的事情……
是說藥真的很難吃。









是說、就這樣,我們就直接殺去埔里了。
噢好像是在這裡看料理鼠王吧?
我真的忘記了(汗)
根本就不知道他在演什麼,只是覺得阿嬤好猛可以開這麼多槍。
很屌就是。




晚餐是吃小火鍋,千葉。
小涼跟我說是涼平開的我總共問他四次他在說什麼= =
好吧我有冷到XDDD
我有點聽不懂小涼在說什麼(汗)
吃完之後就跟狗狗還有妞妞出去尋歡,又聊了一些事情……
……這不是畢業旅行嗎?(默)
是說結束之後趕快殺上車因為我坐老師旁邊= =
我還幫司機大哥拍照,他不懂我說的大哥是什麼意思…
因為我跟他說日文(笑)







到埔里之後就是放行李。
今天晚上有營火晚會(笑)
好吧、其實……沒事,只是覺得營火晚會很屌。
還放煙火欸!
去之前我表演了星光幫模仿,因為昨晚在六合夜市拿的扇子有星光的廣告。
老師、我想跟你一起回高雄請帶我回去吧!
我想去看星光幫的表演(汗)




模仿很好玩,小浣熊還叫我模仿楊宗緯大哥。
是說全部我模仿他最弱,還有劉明峰是我第一次模仿。
不好意思喔我通常都不會破音要學很難(被打)
沒有啦、破音最好玩,我跟我妹最愛模仿星光畢業典禮之游泳池雨天破音版。
其實我最喜歡模仿潘裕文。
因為他唱的歌都是那種feel,很好學就是= =
林宥嘉也是。




今晚安琪跟他男朋友有來。
安琪穿高跟鞋。
然後參加晚會跟他男朋友換鞋子= =
天天還說他男朋友該不會穿安琪的高跟鞋吧(汗)
是說男人應該不會這樣做才是XDDDDD




然後今天要替大帥慶生,但這是秘密。
唉唷、我還不知道大帥生日欸,今天聽到有驚一下就是。
就是給他一個驚喜看他會不會感到到哭;我的感覺是這樣。
小輝跟菊花要吵架,然後場面就會很尷尬這樣= =




一切都很順利地進行。
我們班這次沒有才藝表演,幸好我沒有帶CD去……
哈哈~小輝領帶還我XDDD
現在突然想到(汗)
然後超級比一比真的、我承認我很弱= =
總覺得很帶賽XDDDD
但是鋼管舞猜中就覺得很幸運……
這是我唯一猜到的(默)






之後小輝跟菊花就真的吵架。
大帥很尷尬但還是要把晚會主持到底。
最後就幫他慶生啦,整個有好笑到= =
然後散會之後小浣熊就放煙火ˇˇˇ


回房間之後就是洗澡。
噢浴室很好,就是這張圖片。
很喜歡(笑)
但是我不能泡,因為那個來XDDDD





洗完之後安全帽好像有來吧?
忘記了,反正我就去狗狗房間玩。
玩到一半又跑回去拿東西來吃,狗狗房間有點貧窮= =
然後垂直跑來跟我說安全帽要跟他睡,所以我就跟狗狗他們睡。
本來想去小輝那邊睡,但因為時間已經太晚我就待在狗狗那邊了……
他們還玩枕頭大戰,我整個跟老人一樣邊刁煙邊看亞錦賽。



玩到老師又跑來抗議= =
是說他睡最後一間欸,超屌。
可見他們玩的有多兇XDDDD
依依的聲音整個很大聲(汗)
害我看球賽看的有點小生氣,這可是攸關中華隊的存亡欸!




結果輸了。
輸給伊朗,可是昨天贏香港。
不爽、輸給伊朗就很不爽,分數差超遠的啦!
上半場結束分數只差三分而已,下半場中華隊就像熄火一樣…
感覺沒有像第一天跟敘利亞那樣的氣勢。
光靠陳信安跟楊哲宜根本不夠。
回防打得太急,伊朗回防又很快很準,籃板也有點搶不到。
結果就輸了。




唉……
真的不知道中華隊到底可不可以拼到第二名。
噢在這之前我有看黑澀會,誰轉到的忘記了= =
是說蕭敬螣你也整個太含蓄了吧?
而且很好笑,我覺得他的反應都很好笑XDDDD
還看了大小愛吃,阿妹也很妙就是……




看完籃球我就跟狗狗看摔角。
美國摔角超好看!
我們狗狗在看電視、依依跟妞妞在吵架兼聊天,嘉華在講電話。
原本來玩枕頭大戰的吹吹、小涼跟小不點回房間睡覺了。
我跟狗狗看完摔角才睡,兩點多快三點了吧。
最後就一起睡,他們把兩張床併在一起所以空間還可以就是(汗笑)









司機大哥超帥!
我喜歡他/////
其實我喜歡大叔吧(汗)



上一篇:卒旅Ⅱ

下一篇:卒旅Ⅳ

2007-08-03 15:32:58

小欣欣跟蓁蓁已經送我ㄧ頂了

2007-08-03 07:31:06

不好意思
還讓你睡別間

版主回應
幹嘛這樣說?
我本來就去狗狗房間玩阿XDDDD
而且併床睡超好,床變得超大的哈哈~
客氣什麼?
在這樣我就送你安全帽喔(冷)
2007-08-03 12: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