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1:51:38In and Out⅓

卒旅Ⅱ



(據說是七月三十日)





第二天的早晨(笑)
是說這四天我都有拍早上的樣子……
果然還是陽光比較好。



噗、今天早上起來聽到垂直說我昨晚跟他搶棉被= =
超尷尬XDDDD
害我有點不敢跟他睡覺(汗)
唉唷、因為我都是一個人睡沒人跟我搶棉被,所以習慣了…
我喜歡抱著棉被睡覺,抱歉垂直沒有事先通知你(默)



起來之後就是吃早餐。
通常都是吃粥,習慣了每個地方都這樣。
除了體驗營之外(汗)
吃完之後小輝說他要打包,超糗的啦!
不知道他拿多少個饅頭塞到袋子裡,還叫我幫他擋一下= =
淦、超怕被發現的XDDDD




噢其實飯店的電梯有點弱。
就是這樣ˇ
上去拿行李之後就是回遊覽車上。
我覺得司機大哥有股莫名的……嚴肅感。
害我都不敢拍他(汗)



今天去社頂自然公園。
淦。
心中完全只有淦字。
但是很好玩,走來走去爬來爬去,很累很熱但還不賴。




爬完之後就去吃午餐吧?
午餐吃啥?
好像也是合菜,大帥還請我們喝飲料ˇ



然後本來要去另一個地方,但最後被改掉了。
實在覺得來墾丁沒有玩水很浪費……
雖然我什麼都不會玩也沒錢玩但還是想碰水。
最後我們就去南彎ˇˇˇ
超多人的(笑)



噢在這之前阿,我們好像……
有先去另一個地方,叫做後璧湖。
爲什麼不在那邊玩的原因我也不太懂= =
反正就是沒有了,我是沒差因為我本來就沒有要浮潛或是什麼的……
沒錢啦,給我錢我就玩。



好像是有點尷尬吧?
忘記是誰跟我說這句話的XDDDD



之後就是南彎。
本來不想下水的因為那個來……
小美慫恿我下去,他也那個來但還是下水去。
突然對不起海洋中的生物(屁)
嗯?
我們有把小郭還有育綺埋沙,小郭一直很想報復就是(笑)
可是第二次他又輸了XDDDD




之後就大家一起玩。
玩觸電,然後是嘉華跟小不點輸了。
玩完之後就上按換衣服,老天很帥氣地來場狂風暴雨。
反正濕都濕了……沒差,但我最後還是換衣服。
因為我怕會把遊覽車上的椅子弄濕,這樣會很噁心(汗)









之後就去高雄啦。
兩個小時的車程。
在這之前小輝跟菊花有去買包子。
雖然不懂哪裡好吃因為我根本沒聽過但還是買了……
單純肚子餓而已(汗)




然後我跟狗狗約晚上去他房間。
懂的(笑)
司機大哥在誘惑我,其實我定力很好的←完全沒有說服力
今天的晚餐是在六合夜市解決,是說我沒錢買晚餐(汗)
我這次出門帶五百塊哈哈~
女人給多少我就花多少(被打)




我們好像在看料理鼠王吧?
是在今天看的嗎?
我有點忘記因為我都在睡覺。




一路上我跟老師睡得很可憐。
我都會不小心撞到老師,老師的頭會不小心靠上來……
到高雄之後就一直叫老師回家看看,還說什麼老師以前讀的大學怎樣。
是說、老師還沒回家欸這個暑假= =
哎呀在辦公室做事久了很多事情不該聽的都聽到了。
我也絕對不會說賴明宏老師要辭職的事情早就聽過了(毆)
而且還有新進老師XDDDD




蕭老師也要走了。
噢耶、沒有數學老師了= =
帥呆啦,我數學還沒修完欸。




到了高雄的飯店之後就是放行李洗澡。
今天第一個洗澡的是育綺。
利用這個空檔我又看了電視……
棒棒堂真的很好笑= =
我只能這樣說XDDDD




我還去探望房間,其實我是想找狗狗在哪間而已……
忘記先找到誰了(汗)
反正就是到處敲門到處亂玩,沒梗就自己跑走。




之後就集合一起去六合夜市。
小輝找我玩食字路口。
但是我沒有錢,也沒有很想玩……
垂直是根本就不想玩,他想好好地吃東西逛街這樣。
然後我們就不玩了。
去逛的時候遇到有人在發扇子,王嘉華整個拿了不知道有多少個= =
少說也有十幾個吧……
超可怕XDDDDD






是說吃晚餐也不知道該買些什麼。
我先吃章魚燒,阿嬤的脾氣很不好。
本來以為只是這一家的人不好,結果小輝他們去買粉圓冰也是一樣。
然後狗狗她們遇到的也差不多,連路人的眼睛也很賤。
只能說六合夜市的老闆脾氣沒有很好,很囂張就是。
唯一好的只有7-11的店員(喂)
噢還有滷味阿嬤,脾氣也不好很愛惱羞。




最後選擇吃炒米粉。
還有粉圓冰。
本來也想買豆花但因為我突然跑去買粉圓冰解渴垂直他們以為我沒有要買…
結果就錯過我的豆花了XDDDD
Sorry啦、我也很想吃豆花的(汗)





之後去7-11遇到狗狗他們。
買了思樂冰。
回飯店之後就是玩。(笑)




跑去小輝那間之後我就直接去找狗狗。
在那裡聊了超久,然後還鬧失蹤就是= =
Sorry啦~
我三點多才回房間睡覺XDDDD




小輝途中加入我們,嘉華跟依依早就睡死了。
我跟狗狗還看校園歌喉戰之靜音版(默)
他們房間裡的電視不但沒有遙控還沒有聲音,整個很默。
小輝來用也沒屁用,乾脆就讓他開著= =




是說我們三個聊了很多很多。
哈哈、完全就是今晚話題限定。
從小輝講到我、再講到狗狗,然後就是亂聊。
小輝聊到一半就睡了,可是我跟狗狗還沒聊完,所以他就睡在嘉華旁邊…
嗯、我跟狗狗有目睹到依依磨牙的過程XDDDD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磨牙欸,平常都只是聽見聲音而已。




是說我跟狗狗從十點多還是十一點多聊到三點。
中間沒有停頓過。
酒阿煙阿接著來,整個我們很感慨一樣XDDDD
可是聊得很開心啦,真的。
我跟他有種講開來的感覺……
最後我們還聊到一年級吵架的事情,超好笑。




現在想起來都很好笑,什麼假人阿、假面超人阿,夠愚蠢的。
果然年輕就是不一樣……
重新回味有種死小孩的感覺。
現在就是、沒差,反正都已經長大了(笑)



我們要刮目相看。
哈哈、雖然有點難= =
很多事情我跟狗狗都不想去追究,過去都過去了……
既然是現在這樣就是這樣,反正也改變不了。
只是有點好笑……
竟然可以做到這種地步我只能說很強= =




噢、菊花今天早上跟我說他忘記帶日記本給我了。
我想之後也給不到吧?
因為我要重修又要去實習,大概又要等開學了。
沒差,反正有機會碰到在給也可以。




然後我把狗夠的煙抽完了= =
我還跟他說明天早上陪他一包(汗)


















六合夜市的狗狗們。
睡相整個都很好笑= =
我們本來還要去看兔子那些的,忘記了XDDDD



這四張是睡相最妙的四位,超可愛(笑)










最後我跟狗把酒喝完、把煙抽完就散會= =
我還把小輝挖起來……
因為他要回去睡覺,我也要回去睡覺。
回去之後發現我們那寢的人都睡著了,按門鈴都沒有人聽。
我只好求救小輝XDDDDD



幸好還是育綺給我開門(哭)
要不然我真的要睡門口XDDDD
是說、我發現安全帽在我們這邊欸!
嚇死我了,還想說育綺跟黃彥菱中間何時多一個人XDDD




今天睡得很小心翼翼,超怕我又會搶垂直的棉被。
他很瘦弱我很怕他跟我睡完三天之後會感冒(汗)
是說喝酒之後更好睡XDDDDD
哈哈,我還夢到自己跌倒然後抖動一下……
很怕又把垂直吵醒所以我更安分了XDDDD




不知道我會不會又搶他的棉被(汗)

上一篇:卒旅Ⅰ

下一篇:卒旅Ⅲ

2007-08-03 15:34:14

其實還不錯啦

2007-08-03 07:26:13

屁啦~~看的影片明明是變態殺人魔!!!
看的害的我心慌慌....=_=^


我記得我在睡夢中
好像有看到你被我嚇到
而且你還看了很久想說是誰對巴!!!-0-
不好意思
嚇到你了喔

版主回應
唉唷、阿災,這樣就更確定我睡得很熟哈哈~
變態殺人魔好看嗎?
噗、還心慌慌咧,是有多慌?(被打)


是嗎?
我有看這部電影嗎?
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汗)
你該不會看見阿飄吧哈哈~
2007-08-03 12:25:53
垂直 2007-08-02 16:12:05

原來我們誤會你不想吃豆花了
原來你討厭吃綠豆阿?
怎麼我記得去開門的人好像是我?原來不是我嗎?
沒有啦~你沒搶被子啦 也沒吵到我
我也是看電視看到很晚才睡覺 哈哈
原來你被安嚇到啦 哈哈
我們那時候三個人還在看制服誘惑 地下什麼的一\\\一"
哈哈哈哈哈 說出來了 因為我堅持要看
他們說很可怕的樣子 反正我十八了 哈

版主回應
= =
你們都以為我不想吃豆花喔?(汗)
其實我想吃阿XDDDD
不過我討厭綠豆是真的。
我也不喜歡紅豆,我只喜歡粉圓跟湯圓(笑)
其實我也忘記咧……
那天晚上有喝酒所以記憶很爛,
但我有看到你跟育綺起來;可能是我記錯了XDD
是喔…我還以為你們早就睡了。
什麼制服誘惑,怎麼覺得這名字很適合A片(毆)
呵呵~說出來比較好阿ˇˇ
垂直真的很喜歡看恐怖片欸(笑)
2007-08-03 12: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