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1:05:59In and Out⅓

卒旅Ⅰ



(話說是七月二十九日)





想不到好玩的標題所以老實一點比較好。
本來想說徹夜不睡的,但兩點還是不支倒地= =
睡到五點我媽很生氣地叫我起床……
本來還想說、現在才五點欸,叫屁啊?
然後突然想起今天好像要去畢業旅行而且行李還沒準備好……
哈哈、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帶什麼XDDDD
下樓之後還被我媽罵;不過他是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罵我。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噗)



起床之後就搭車啦。
我媽整個很有笑點。
只不過問他孫大哥有沒有空能不能帶我去學校。
結果他給我打到婦幼車隊(?)
是說一大早哪裡有差啊?
無聊XDDDD
就這樣搭車去學校,司機還找我三十塊。
雖然預定上車就要睡覺但我還是買咖啡,總覺得喝完會睡得更好。




有點忘記是在哪裡集合,所以我就打電話給小輝。
原本以為六點二十分到已經很好了,沒想到其他人更早就到了= =
整個失策,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沒有遲到很囂張XDDDD
因為我是俗稱的遲到大王。
之後車子也開來啦,就放行李上車啦,之後就是通知遲到的人。
狗狗整個遲到很久……
預定六點半發車搞到快七點才走……
我只能說屌。




領隊就是去年也帶我們出去的大帥。
不過這次還外加一個叫做小浣熊的女生。
這次的司機大哥叫藍什麼波的(噗)
簡稱波哥;但我都叫他大哥。
上車之後……我也忘記在幹什麼,好像是表決要唱歌還是看電影吧。
在這之前大帥好像有講話= =
反正最後就是看史瑞克三世;睡死XDDDD
隱約聽到大帥說,他第一次看到有人看史瑞克可以睡成一片……
阿就沒辦法阿,坐車就是要睡覺。




我跟老師一起坐ˇ
然後一見面就是聊問卷的事情(笑)
出去玩還是要掛念一下公事就是XDDD
還剩下五百多份老師認定我回去後隔天絕對不會去幫她key問卷。
我很叛逆的,愈說我不會去我就是會去(屁)




我們好像經過很多休息站吧?
但我都在睡覺,最後一個休息站才復活下車去化妝室。




嗯?
好像就是這樣。
我一路上都在睡覺XDDDD
噢噢、中午有去吃飯,是說吃素的真好可以單獨一桌。
下次我也要說我是吃素的(毆)













這是吃飯的時候。
是說下雨還打雷嚇死人了。
= =
南部好可怕(汗)






吃完飯就是前往墾丁的路上。
是說……我對墾丁很沒有印象,因為我根本沒去過哈哈。
玩水嘛,我知道,所以就擦防曬乳。
最後才發現這次的行程根本就沒有遇到跟水有關的東西……




下午我們就到墾丁的海洋生物館,到達之前大帥有解說還給我們看影片。
看影片通常都是睡覺的時候,我坐的位置超難看到畫面= =
這也是我為何放棄看史瑞克三世的原因(嘆)
睡覺比較實際XDDDD




是說海生館好high,還有東森幼幼台。
我想看水蜜桃姐姐…但今天只有香蕉還是柳丁哥哥的樣子= =




海生館喔……
其實很好玩啦,只是魚腥味很重很臭而已。
白鯨好可愛ˇ
企鵝也很可愛ˇ
海星很屌(笑)
小弟弟很可愛ˇ





玩完之後就準備去吃飯了ˇˇˇ
真開心,因為可以回車上去睡覺。
好累,莫名地很累……
睡覺很爽。




今晚的晚餐是BBQ,還不錯老實說。
在我們到之前有另外一團的,在舞台上超high
音樂完全是電音版,根本不用到夜店去就很high(笑)
然後就是吃飯阿、聊天阿,烤肉真的好燙……
快燒死人了XDDDD
而且菊花還把我烤焦的土司丟到地上去……
淦我就是想吃烤焦的麵包阿。
= =
誰管他會不會得癌症阿,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等到我死了之後再說吧。




吃完之後nono他們好像在拱俞佳晨上台跳舞。
之前那團已經散會離開了。
鬧來鬧去最後變成狗狗還有小輝,整個有好笑到。
然後吃完飯之後大家全都上台玩啦,小輝整個很好笑……
狗狗也跳得很好,台客舞真的很好看;我是說真的。
嗯、之後也有別人上台跟我們玩,那個男人還全身脫光光。
……嗯。




吃完飯之後就是去逛墾丁大街。
在這之前小輝說要跟我一起逛,我也說好。
可是最後我要找小輝竟然找不到= =
還想說淦這傢伙在搞什麼結果在路上發現她跟菊花的身影……
要搞緋聞也不是這樣吧(笑)
我跟垂直他們都這樣想;沿路上我也在鬧葉小山跟娃娃。








是說墾丁大街逛起來很累、腳超酸的。
買了一雙拖鞋,陪伴我之後的旅程(噗)
墾丁大街真的不錯,我決定下次有空在去走走。
對象是誰這問題我會好好想一想的。




預定十點嗎?還是九點多要上車,也差不多逛完全部我們也準備閃了。
我跟垂直還有安全帽也差不多把墾丁大街有賣比基尼的店都逛完了……
頓時覺得女人很好,但是某方面也很囉唆。
因為看到喜歡的不能買,不喜歡的卻又很便宜……
穿起來好看與否又是另一個問題。
嗯、當女人的學問很深澳。
噢我發現我們班幾乎都穿熱褲欸(是這樣說嘛)
反正就是短短的褲子就是。




我跟垂直還有安全帽還走錯停車場。
而且我還遇到蟬,嚇死我了大半夜裡。(屁)
之後還是認命地爬到原本集合的停車場…心中只有淦字可以形容。




上車之後就要去飯店啦ˇ
飯店很漂亮,我覺得很不錯就是。
我發現我很喜歡飯店就是XDDDD
看新聞才知道原來今天打雷有傷到人……
嗯、我們也有遇到打雷就是(汗)




去逛墾丁大街有打電話回家,因為我突然好想我家兔子= =
我媽很機掰地跟我說:放心去玩啦、囉唆!
哭背,我很想把兔子帶來的我跟你講。




去飯店之後我第一個洗澡ˇ
洗完之後就是到處跑。
噢出門前看了一下亞錦賽,淦、中華隊輸了= =
跟韓國打,我最不喜歡看中華隊跟韓國……
說真的、老實話,韓國選手也太賤了吧?
自從足球事件之後對於韓國的運動家精神完全鄙視。
還有SBL台啤跟韓國的友誼賽。
淦愛賞拐子的一群王八蛋,什麼大韓民國就可以耍賤。




反正我就是不爽韓國那群打籃球的男人。
輸球更不爽。




看完之後我就去妞妞他們房間玩。
小郭跟我約了。
去之後就喝酒阿哈哈~還玩什麼國王遊戲超好笑= =
小輝跟菊花的心臟病完全不會有結局……
然後懲罰也還沒有兌現;不知道有沒有作,因為我最後拉垂直回房間睡覺了。
我拉垂直喝酒欸,都忘記問他會不會喝了XDDDD
回去之前去探望一下琪琪他們,聽說也是個酒會……
阿Q喝醉了XDDDD




噢噢、在小郭他們房間玩的時候被老師敲門抗議。
老師好像睡在隔壁。
= =
衰小。




回房間之後就是睡覺;我跟垂直一起睡。
是說、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噗)
整天下來最好玩的應該是墾丁大街跟酒會吧。
嗯、還有海生館跟那兩個可愛的小弟弟ˇ




噢、還有白鯨。
超可愛/////




就是這樣。
沒了。



這弟弟超可愛!
完全是瞬間拍下來的。
因為聽到安全帽跟垂直說他很可愛,然後我就拍了…
意外地很成功(大笑)








這弟弟超可愛。
本來是在看魚的,這弟弟突然伸手碰天天。
我剛好在天天旁邊他大叫一聲我也跟著回頭看= =
好吧、看在你可愛的份上原諒你。









噢忘記了,我們還有去關山看日落。
本來以為下雨會看不到,沒想到去了關山之後發現沒有下雨。
日落超漂亮ˇˇˇ
很正(喂)










就是這樣ˇ

上一篇:傳說中的卒業旅行。

下一篇:卒旅Ⅱ

垂直 2007-08-03 15:36:49

坐ufo我整個發抖起來= ="

史瑞克我也沒看料理鼠王也沒看
變形金鋼我是撐著眼皮看的 好看呢

菊花的味道阿 鹹鹹的吧
其實有點害羞 不過不會噁心啦

垂直 2007-08-02 01:44:36

其實女人是種矛盾的生物
我討厭昆蟲......蟬好噁心
酒喔 其實我覺得酒很臭
不過喝一點還是很問題的 對了
國王遊戲我舔了菊花的手肘一口一"
史瑞克我沒看ˋ料理暑王也沒有
變形金鋼很正點~~!! 
我很討厭車上的香味 他讓我頭暈想吐
所以你說對了 上車就是要睡覺辣
感覺大帥一講話我眼睛就閉起來了 哈哈
大帥人真的好好
今天你都沒跟我們一起做金礦山
我自備雨衣耶
全部下來就UFO可怕 難怪我不敢作大怒神
到時候要跟你要照片喔
期待你的下一篇.....
我愛小男孩

版主回應
對阿,女人真的很矛盾XDDD
我也討厭蟲之類的東西…
超噁心= =
噗、那你還跟我們一起喝,抱歉我嚇到你了。
對阿,你還舔菊花的手肘…味道怎樣?(毆)
不過最好笑的是拔小靜的腋毛XDDD
你說的我都沒看;不過變形金剛從頭看到尾ˇ
超好看的啦!

其實我坐車就會睡覺…就算沒睡也會發呆。
而且這次車程比較長睡得很開心ˇ
哈哈、大帥講話我也是睡,所以有時候會被他嚇到。
尤其是講到原住民的時候(默)
不過他真的是個好人ˇˇˇ

唉唷、我是俗仔阿……
其實水不會很大欸,只是我從頭罵狗狗罵到尾。
超好笑XDDD
我也不敢坐UFO
2007-08-03 12: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