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1:51:59In and Out⅓

傳說中的卒業旅行。




畢業旅行欸。
現在想想好不可思議。
感覺好像班遊……
可是又沒有那麼輕鬆。





原來班服做出來這種好看!
總覺得以後都可以穿出去…
還不賴(笑)







嗯…
行李不知道該裝什麼。
衣服好多= =
我還想把沐浴乳帶去。
露營露到瘋了。





明天打算在車上睡全程。
因為我想我真的會很累= =
而且我要坐前面……
我會暈車。
帥呆了(笑)





畢業旅行阿……
我已經四年級了欸;雖然學生証還沒有蓋章。
能撐到四年級覺得很屌。
一直以為三年級我就會休學這樣= =
結果被留校查看XDDDDD
操(怪誰)





肚子好餓。
好煩。
= =
畢業旅行讓我莫名壓力很大←爲啥
明天要跟老師報備我打到一千多份了。
還剩下六百多。
突然進度拉快很多讓我有種空虛感;但這是還債阿。





就是這樣。
希望明天大家都不會遲到,計程車很貴。











希望這四天可以很愉快ˇ
我要跟垂直一起睡(被打)

上一篇:這是煩惱。

下一篇:卒旅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