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2:52:25In and Out⅓

卒旅Ⅳ



第三天的早晨。
我睡回籠覺(笑)
醒來已經是八點零五分欸,嚇死我媽了!
趕快把狗狗他們叫醒,因為早餐時間早就超過很多……
最後回房間垂直他們已經準備要去泡溫泉了XDDDD
因為那個來我又沒有泳衣還有我不太愛泡溫泉所以就在房間睡覺。
在阿妹的歌聲中睡著結果我夢到何守正跟陳世念是怎樣?
連在夢中都要搞緋聞就是XDDDDD



過沒多久隱約聽到垂直說:台客起來囉、台客起床囉~
我以為是哪來的鬧鐘怎麼會知道我叫台客(默)
原來是垂直XDDDDD
之後行李款款就上車啦,沿路還拍到一個剛從游泳池出來的弟弟。
哈、超可愛,發現我在拍他還被嚇到。
唉唷,拍一下又不會死(被打)




之後就上車前往九族文化村。
大帥再度放影片給我們看,他都能搞到這些東西超厲害。
不愧是這個行業的(拇指)
其實九族去過了,就覺得還好……
我們一直在玩遊樂設施XDDDD




巴西嘉年華讚!
妹都超正的、巴西人超性感,而且他們身體都好香。
我還被一個原住民阿姨拉上去跳舞,巴西姊姊超熱心教我跳的。
煞到他了(屁咧)
然後男舞者的下盤超穩,整個很性感。




之後就一直玩遊樂設施,我跟狗狗是俗仔。




玩到頭都暈了;太空山是我跟狗狗的菜。
總共玩六次吧,還一直在裡面唱背叛、安全感跟我愛的人。
因為只有我們在玩而已(笑)




午餐吃的很隨便,他們的薯條超好吃!
吃完之後有遇到巴西嘉年華的妹,有跟他們聊天就是。
結果跟一個女生聊到一半就被拉走了……
還被依依他們調侃說什麼要跟他要電話XDDDD
淦、您爸連電話都還沒要到欸!(被打)









之後就是一直玩遊樂設施。
我們沒有上去看娜魯灣劇場,因為走上去很累…
搭園遊車也沒遇到,然後纜車又不能搭。
我就說不想上去,因為很累。
所以就一直泡在下面玩。





快結束之前他們去玩瑪亞探險。
結果快遲到了(汗)
就是這樣。
然後就回台北啦ˇˇˇˇ




回來超快的。
我八點多就到家了= =
原本還以為十點多才會到(默)





照片等等傳上來。
就在這裡的相簿這樣。
等等再說吧XDDDD





總結有兩個:
這不是畢業旅行嗎?
之別想控制我!







噗、玩的很開心,小美寫的信很感動但沒有要哭的feel
因為暑假過完還是會見面。
我總覺得是班遊(汗)
但是玩的很開心就是,這是三次畢業旅行第一次可以在飯店喝酒= =
還玩得很開喔。




謝謝垂直跟我睡覺,總覺得很委屈他= =
雖然我們沒有一起玩金礦山,因為我是俗仔。
我第一次玩從上去那一秒罵謝聞宣罵到結束為止。
因為我是被他拐上去的(笑)
哈哈~結果又被拐了一次,又是沿路被狗狗罵到底。
最後我還罵、操你妹的淦。




噢、老師說他要開始實施罵髒話罰錢的活動。
因為這四天我都坐在老師旁邊,髒話滿天飛到他受不了一直打我= =
但這方案很快被駁回。
畢竟班上又不只我一個人會罵髒話(聳肩)
就算要罰也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啦~
非常安心就是(笑)




好吧、我玩的很開心!
但是回來又要開始工作就很累……
我已經跟老師說明天不會去上班了XDDDD
但下午我要去暑修ˇˇˇ
就是這樣。









我要去傳照片拜。

上一篇:卒旅Ⅲ

下一篇:歐巴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