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1:38:53In and Out⅓

健康到快哭的體驗營 DAY 2下





回到營地之後就是洗澡。
雖然洗完澡有打牌,然後第一隊的教練整個很屌。
說他很久沒玩結果還贏了XDDDD
所以亞當他們都說、通常講那句話的人都是會贏的= =
因為昨天晚上我也那樣說結果從頭贏到尾(噗)
小白最後還是跟我們一起回營地;牠是跑回營地。
吃飯的時候牠都在睡覺,牠真的很累了。
而且小白異常地乖,牠跟一般的狗不一樣。
牠不會跟你搶食物反而會乖乖地在那裡。
所以不懂阿,爲什麼要這麼討厭牠(汗)



晚餐是我跟劉傳道準備。
這時候利用亞當最好。
洗菜可以講到人生超屌(笑)
他整個很聽話,因為他一直把我當成大姊姊。




其實晚餐超簡單,只是煮麵然後配麵加上肉醬這樣。
噢還有燙青菜,那五包青菜不是蓋的!
嗯.我燙的很悶,因為很累XDDD
大概跟差點會從人間消失的那次急流有關,全身都很痛。
在吃飯前有開小組會議,對於今天的溯溪心得。
教練說我跳水那裡很敢……唉唷、因為有愛阿(喂喂)
不、我是說很久之前的愛,我真的很喜歡他欸。
其實第一次看到他坐在那裡抽煙我還想:哪來這麼討厭的人?我絕不想認識他。(冷笑)
然後我堂妹一直跟我說他很帥、很酷,其實我暗地裡唾棄他很久= =



到最後我們快閃的時候才開始說話;但是我堂弟他們跟他很熟。
沒想到才到晚上我就認識他了。
我還問他說:你是誰?(噗)
其實他就是下午在那裡抽煙那位。
噢、最後我才覺得他真的很帥,我認了= =
我又離題了(汗)



問到我的心得喔,我唯一印象最深的就是被沖走。
根本腦筋一片空白,而且前一秒我還想:如果被沖走怎麼辦?
結果我就真的被沖走了XDDDD
超衰。
而且我還是教練手上第一個被沖走的人(默)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阿教練!
我不是故意要讓你丟臉的XDDDD
請原諒我(汗)



討論完之後就開始準備晚餐。
然後其實教練打牌也很強= =
他都是到最後才發威的那款人。
噢噢、我昨晚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說沒有。
我問他又沒有男朋友,他說應該…應該是沒有。
幹嘛在這個問題點上猶豫啊?
讓人好遐想(毆)
點不是這個,點是晚餐時間到了XDDDD








pic;他就是可愛又黏人的小白ˇ

這是另外一隊的晚餐。
很豐富吧?
跟我們整個有差(笑)



吃完之後就是……
休息時間打牌。
亞當超好用,這兩天下來我發現他超好用。
因為他都當我是大姐,什麼都聽我的這樣……
哈、你不知道我喜歡指使小孩做事嗎?(笑)



好啦~反正玩完之後就是去抓蝦。
我們打牌只是在等天黑而已。
抓蝦又要穿溯溪鞋,媽的我就是討厭那雙鞋啊!
我根本沒有參與抓蝦活動= =
因為很累XDDDDD




然後大家玩的很highˇˇˇ
而且我妹很瞎XDDD
瞎到個爆點。
我們本來在抓蝦阿,然後本來有看到一隻結果好像沒抓到…
到後來我妹問我說:這個是什麼啊?
看到網子裡的東西我先大笑。
淦、剛剛撈的蝦子就已經在網子裡了還撈屁啊!
對這就是笑話XDDDDD




之後就是一直撈蝦阿。
我跟周傳道在聊天,然後唱歌。
亞當那傢伙在我旁邊睡著了(默)
然後有個小孩,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我角度有差,他一直在玩手電筒。
他的手電筒又剛好很亮,一直讓我睜不開眼睛= =
很痛;眼睛。



大概過沒多久就上去了吧?
其實昨天是我妹的生日。
因為他一直哭悲今天生日沒有好玩的,他想去唱歌。
是我硬把他拉來這裡的……
然後文培他們就想說要幫他慶生;其實從昨天就在準備了。
但他們一直沒辦法排擠我妹,整個沒有感動點。
想當初您爸被整的有多慘?
根本就是整死人(汗)




在蛋糕來之前我們有玩遊戲。
其實就很…只是要陷害我妹而已。
結果差點變成是陷害自己XDDD
而且我妹超無情的,發現我們幫他慶生還一點感動都沒有。
只是默默地許願切蛋糕,當場氣氛冷得可以XDDD
我因為牙齒在痛所以沒有吃。
下午不小心觸碰到地雷(?)所以牙齒超痛= =




慶祝完之後就是……
夜游(又是夜游)
但我沒有去,我跟亞當還有一個小孩打牌。
等到劉傳道洗澡回來準備宵夜。
我妹說要去洗澡,結果半小時之後都還沒回來= =
不爽。
然後玩到一半我就去找他順便裝水。



其實在那裡待久真的有股回到家的感覺(笑)
整個模式很像回到我阿公家一樣。
感覺很像。
一樣是在山上、一樣要走很遠、一樣是很偏僻,一樣沒電視沒冷氣= =
但是到晚上就很涼根本不用電風扇這東西。
很舒服。




是說吃宵夜有發生意外。
有個男生(抱歉我不會打他的名字)的腳被燙到。
其實我整個沒有進入狀況只看到他圖站起來= =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意外XDDDD
嗯……
其實那個不小心手滑掉燙到他的女生有偷哭。
但因為不想讓別人知道所以跑回帳棚哭了= =
結果我們聊了一下;在洗碗的時候。





說道洗碗…#
該死的、我還以為亞當是個很聽話的人(喂#)
結果他說:欸、那裡好像有什麼東西…
就這樣給我走進帳棚裡再也不出來。
= =
不爽。
但因為之前我有兇他所以……
其實我沒有生氣XDDDDD




在煮宵夜的時候發現少個鍋子。
那是因為剛剛抓蝦的時候忘記拿回來,我就想說叫他去拿,
或者是我們一起去拿;結果他說很累就直接坐下來。
我就想說算了、我跟文培去拿好了,結果他又要跟上來= =
然後我就很大聲地轉頭對他說:你不要給我跟過來!
= =
他嚇到了XDDDDD




我好像有道歉吧?(汗)
對、我有道歉←確定嗎#
反正我不是故意的,他也有說他被我嚇到了。
好吧這是意外。




晚上睡覺很痛苦。
因為很熱= =
該死的帳棚。








聽說明天是要玩獨木舟。
這是要坐船對吧?
我應該有猜對吧(汗)








很累的小白。



對不起小白。
害你這麼累。
我很喜歡你。
希望下次還可以遇到你哦ˇ











我妹的慶生。
這是這幾天下來唯一讓我覺得很冷的畫面= =
整個很冷(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