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1:01:36In and Out⅓

健康到快哭的體驗營 DAY 2上


20日,溯溪日。
這是我今年暑假、不,這是我這兩個月以來最早起的一天。
淦!(這是怒吼)
我有起床氣,很早就被冷起來我就不爽。
而且我的室友很早就起床聊天害我很想哭XDDD
很想罵他們但我知道那叫做起床氣所以忍下來了= =
雖然有個不怕死的小孩一直叫我起床(默)
其實我起來是要罵髒話的,但是思考一下發現……
不行,如果罵了就真的會很糟糕(汗)
所以我有起床氣,以後最好少惹我XDDDD




早上吃早餐,其實我沒心情吃,因為我想睡覺。
平常我都睡到中午才起床,這麼健康的早睡早起實在不適合我(哭)
吃早餐的時候都是處於放空狀態XDDD
噢、煮東西完全是自己來,但他們有準備炊事用的東西就是。
就連洗碗的東西都是茶樹粉;知道這是什麼嗎?
其實我不知道,想去玩的人下次可以集體報名然後就可以知道了。
因為那裡算是保育區吧?
其實不太了但就是不能污染大自然。



吃完之後就是要去溯溪。
其實我一直把溯溪當作是要坐船的東西(默)
哈哈、我錯了,就是這樣XDDD
其實裝備很多很周全,但就是……我不喜歡= =
防寒衣還不錯啦,我不喜歡溯溪鞋還有救生衣。
之後就坐車出發啦,小白也跟我們一起去欸!
但牠一直被嫌……看到小白被欺負有點……
可是牠畢竟不是白浪裡頭的狗、又是亂跟的,所以…
我只能說小白不是我家的狗,要是我家的話我會生氣(笑)





其實去溯溪出發點的地方還滿遠的= =
途中還遇到原住民,不用問只要看臉就知道(笑)
腔調她媽的很重。
到了之後就是先泡泡水暖身,小白超可愛ˇˇ
牠一直在那裡鬼吼鬼叫(喂喂#)
然後先是考驗我們對隊友的信任度,大家手牽手漂浮在水面上。
因為又救生衣啦,所以根本不怕(笑)
之後是跳水。



哈哈、跳水欸,那算什麼啦!
只是一顆大石頭而已您爸都從水壩上跳下去過了。
其實我對跳水有種莫名很high的氣氛。
唉唷因為以前去鄉下玩跳水的時候遇到我的初戀情人(毆)
他真的很帥,我永遠記得他那個時候坐在水壩旁抽煙看我們玩水。
然後最後跟我們搭上、然後晚上騎車故意想撞我,最後就認識了///
他超帥,長得超像謝霆鋒的!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他(噗)
但他在哪裡我完全不知道XDDD
我知道我離題了(毆)
噗、但我真的很喜歡他跟我搭訕的那一秒,那應該算是我人生中最帥的一刻。
他真的很帥。
XDDDD
好、回到溯溪。




是說教練叫我跳水完全不猶豫就給他跳下去= =
因為我很high阿,跳水算什麼?(冷笑)
跳完之後我承認囂張沒落魄的久這句話XDDD
溯溪阿、手牽手阿、他娘的阿,嚇死我啦。
教練超帥,真的我承認。
他隨便拿石頭丟一個急流的地方,然後叫我們手牽手走過去。
真的是走過去,亞當(綽號大哥但比我小)那傢伙真的、很棒。
嗯、不愧是聽我的話←所以#
他真的很厲害我只能這樣說,完全對他刮目相看。









走到第二個急流的時候遇到瓶頸。
過不去= =
踩上去幾乎就是快被沖走一樣。
我們考慮了好久、真的好久,決定降低難度= =
噢、教練說難ㄋㄢˊ度是ㄌㄢˊ度(笑)
沒有嘲笑他只是覺得這發音很可愛,我喜歡XDDDD
暗地裡笑他很多次(毆)
因為過不去所以停下很久,最後終於突破了= =
還滿怕被沖走因為水流很快。



到了一個點之後我們停下來。
之後有吃午餐,然後午餐時間就是恍神。
根本不餓我只想快點去跳水(笑)
誰叫教練問我要不要從橋上跳下來,害我因此對這東西很有興趣。
我只想快點通過全部的東西然後去跳個十萬次。
是說跳水一點都不可怕。
吃完午餐之後剛好前面就是一個急流,有綁繩子但我們都踏旁邊的石頭上去。
急流這東西喔,你沒有見識過就真的不知道哪裡可怕…(煙)




最後終於突破急流,我的眼神一直飄到橋上正在跳水的隊伍。
教練有停下來問我們至今的心得是什麼= =
我一直在想跳水跟小白(毆)
小白超屌、真的超屌,牠從出發點一路跟我們到終點。
超喜歡牠的ˇˇˇ
超可愛ˇˇˇ
愛死牠了(嘆)
最後終於可以去跳水了!
噢、我期待太久了太開心,實在是很想快點跳下去= =
但因為前面的隊伍有個男生遲遲無法突破心防,
我們在那裡耗了二十分鐘(默)
其實我很想直接把他踢下去,媽的、少浪費您爸的時間!
但教練說不准,好像不行這樣推人下水喔?
可是不推他就不知道high點在哪啦,我們在鄉下的水壩玩都是直接推人下去欸。
超好玩(笑)




反正他終於突破心防往下跳了= =
真是可喜可賀,這一跳你就成為真男人了!(拇指)
接下來換我跳ˇˇˇ
教練有丟石頭(又丟石頭)告訴我該跳向哪裡比較好。
其實不太想理他哈哈~
因為往下跳就是那樣阿XDDDD
看到教練丟完之後我就直接say good bye了(笑)
根本不用猶豫阿,是要多難啊?
之後亞當也跳下來,他是被我拖下水的哈哈~
跳完之後換文培,跟我們同隊的姐弟沒有跳這樣。




文培老師其實很怕我知道= =
所以我跟亞當再次上去示範一次ˇˇˇ
噢、太開心了!(大吼)
原本以為只能跳一次XDDDD
上去之後有別隊的人問我跳下去怎樣?可怕嗎?刺激嗎?會喝到水嗎?
其實問我不準阿XDD
我對跳水本來就有莫名的high點,應該問別人才對= =
其實會嗆到鼻子,因為我沒有捏。
第二次我還跟小白說拜拜,小白整個很擔心地往下看←瞎掰的我根本沒看到
結果下去之後我發現沒氣XDDDD
因為我有講話(默)








不過我還活著就是(笑)
之後就是玩一個,我不知道那叫什麼的東西。
反正就是一直被水沖走= =
而且教練還默默地說:其實我也不太會這東西。
!(驚)
那你帶我們玩的梗是……?
超好笑、我們總共試了四五次嗎?還是三四次嗎?
終於過了(笑)



然後又是突破急流= =
這是我最不爽的東西。
最後的急流我們手拉手一直走下去。
老實說很開心,因為這代表我們的團結力有提升。
最後終於到最後一個超大而且還是連在一起的瀑布(笑)
其實我已經爬上去了,只是我累了= =
真的累了(汗)



一個腳步沒有站穩您爸就這樣被急流沖走了(笑)
很痛。
我的頭直接撞到旁邊的大石頭,腳也撞傷很多。
然後因為撞到那塊大石頭我停下來,也忘記教練跟我講什麼…
當時的想法是:哇、我還活著欸,頭好痛XDDD
然後又被沖走了XDDDD
淦、是不是可以這麼衰?
最後在大家的驚呼聲中我又停下來= =
其實我用腳擋住石頭,所以才停下的,要不然我不知道會被沖到哪裡去。
我還沒寫遺書阿(汗)



教練被我嚇死了哈哈~
辛苦他了XDDDD
對不起,通常下午都是我剛睡醒的時候(汗)
體力都在跳水的時候用光了XDDD
不過我還是活著回來,跟大家一起走向終點(哪裡有終點#)
然後發現第一隊那終點等得很無聊XDDDD
噢、亞當還跟我說:你不覺得教練每個都在說最後一個嗎?
(默)
教練其實是好人,自從我差點會消失在人間之後我更崇拜教練了= =
他真的是個非常好的傢伙、Nice guy



最後一個是…咖啡杯(噗)
很累啦,根本不想玩。
經過我差點會消失在人間的經歷之後我完全沒體力玩下去。
淦、痛死了全身,尤其是我的腳= =
最後上岸、回馬路上、上車、回營地。




小白……
很可憐。
因為他被大家排擠了。(默)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真的、難過到很想哭。
他們都想把小白丟在那裡,雖然小白又有上車,但因為交入山証的時後停車.
小白以為到了就跳下車。
然後……
車子就這樣開走。
因為、他們不想要小白,嗯?應該說是,小白本來就不該跟來。
所以就這樣把小白拋在車後讓他追。



劉傳道說很殘忍。
我覺得很難過。
但我又不是作主的那個人、車子不是我開,能講什麼?
更好笑的是小白並不是營地裡的狗,充其量只是愛跟我們的流浪狗、
我知道不是全部的人類都會喜歡狗……
但是看到他在後面追的那麼辛苦不會有那麼一丁點的難過嗎?
算了啦、不想說,只是覺得很想把小白帶回家養。
但又不可能。
如果是有人開車帶我上去就好了……
當下有這麼覺得(苦笑)





pic:這是牧師女兒養的貓,叫做ki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