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2:21:29In and Out⅓

健康到快哭的體驗營 DAY 3

好吧我只能說早上情況一樣。
一樣讓我很想醒來就大罵髒話。
其實起來發現身旁都沒有人所以沒得罵(被打)
唉唷……
我有起床氣咩;然後真正醒來才發現原來我身旁有人= =
最後就拖我妹去洗臉刷牙。
其實這幾天根本不想管髮型怎樣,反正玩水又會濕管他去死= =
而且我都沒有噴香水。
反正下水什麼都沒了噴屁阿XDDDD



早上依然恍神。
早餐吃到一點點就放下,然後再默默地吃。
是說洗碗的時候我又跟亞當爭吵昨晚的事情= =
不是我愛記仇;只是剛睡醒(笑)
反正最後他就跟另一個小男生去洗碗就是ˇˇˇ
那個小男生就是DAY1說的那個很帥的小男生(笑)




吃完之後、休息一下就去玩獨木舟了。
其實我很不想玩。
忘記我跟亞當去哪裡,他問我:你想下水嗎?
我就跟他說不想;因為我很累= =
是說這幾天我們走得很近,比我們小時候認識來要來得近。
我有嚇到(汗)
因為、果然長大就是不一樣,就是會有新的層面的看法。
他是個很好的人(是說不好怎麼可能會聽我的話XD)
哈哈~他是個好人就是ˇ
紳士,這句話適合他。





玩獨木舟有另外一個教練。
聽說他叫做歐弟。
我根本不想玩獨木舟阿= =
但是教練說每個人都要體驗翻船的快感(屁#)
所以每個人都要玩;玩了才能繼續下去。
好吧,就是這樣,您爸翻了。




而且我還翻兩次,這是爲什麼?
結果之後的每個人都翻兩次ˇˇˇ
噢耶、我還跟我妹說:我不會讓你翻起來的。
結果他嚇個半死跟白痴一樣= =



噢我第二次翻之前還說:我可以不要翻嗎?
結果就下去了= =
起來發現大家都在笑,連教練都在笑= =
阿是有多好笑?(毆)





反正就是這樣ˇˇˇ
又濕了= =
中午又沒吃飯,因為我覺得中午吃油飯不是件好事。
噢是說周傳道有跟我說話,忘記他說什麼= =
反正就很好笑,我跟他說我很愛家←一聽就知道是屁話




結束之後就去洗澡。
噢kitty有被抱過來吃飯的地方,小白也有走過來。
是說小白自從昨天那樣跑之後就對我們有種莫名的疏遠感。
有點難過,因為小白之前都很黏我們。
我真的很喜歡他。
只是我沒車子,誰肯租給我車子我就把他帶回家!



本來跟亞當說還要在下水,但看到那傢伙睡死了就想說算了= =
最後我們一起去洗澡(汗)
他先洗。
在等的時候我看到教練在餵小白吃東西。
當下覺得很開心(笑)
其實也沒有很討厭小白嘛,那就讓你帶回家啦王子麵先生。
大不了你天天餵他吃王子麵(冷)






pic:劉傳道跟文培老師




等到亞當洗好之後我就進去,其實只是換衣服而已很快。
我在裡面的時候原本下水完的人也上岸。
搶得咧,因為集合時間快到要準備收攤了。
噢耶、終於可以回家哩ˇˇˇ
亞當問我爲什麼很想回家?還是問我都在作什麼?
噗、大人的夜生活你不了(喂喂)
然後周傳道問我要不要來白浪當實習生,說他有幫我問過教練。
Hey、這種健康到會哭的活動不適合我哦ˇˇˇ



反正就是在開玩笑,這幾天下來發現周傳道也是個很好笑的人。
因為我跟他都很台= =
很愛用台灣國語說話;像是昨晚抓蝦就是那樣。
超好笑XDDDD




噢其實我比較喜歡我們這隊的教練。
就說他是個好人、nice guy、女人都愛他(喂)
但他人真的很不錯,看到他餵小白吃東西就知道。
嗯……第一隊的教練也不錯,很會開車;就這樣(噗)
我跟他不熟XDDDD
但通常都是好人啦叫做教練的但我比較偏愛我們這隊的王子麵。
看到他餵小白吃東西整個印象提升了五成(笑)




之後就是拆帳棚。
沒什麼。
就是這樣。
拆完就散會囉ˇˇˇˇ
屁XDDDD



我們去禮堂作這兩天下來的感想。
其實我想說的是、王子麵是好人ˇ
從第一天走那條路我就這樣覺得,因為我一直煩他他都沒生氣。
一直問他到底到了沒、我知道你人最好所以快點帶我們走,之類的…
他都是笑笑= =
還有就是溯溪。
這裡我超感謝他的!
雖然他有被我嚇到,我差點以為自已要從人間消失的那裡。
他真的是個好人阿(哭)
順帶一提他是企管系的想把可以說一聲(喂喂)
但我沒有他的電話而且我再也不會去白浪XDDDD






開玩笑的,如果我有勇氣還有體積變小我就去(無理)
是說牧師真的很帥。
他的個人故事讓我覺得……
神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
很喜歡他,而且他女兒超好的;我覺得。



最後周傳道問我們要不要去老街吃冰。
但我真的很想回家所以……
算了吧XDDDD




在搭公車的時候人超多,而且手機突然開始猛震動起來。
因為在深山收不到訊號。
打給我媽他還說:你終於想到囉?
屁屎咧、你知道PHS有多爛嗎?
幾乎每家電信都收不到你要我怎麼打給你?
智障喔?




然後沛恩疑似中暑整個很虛。
我跟我妹在新店捷運站跟他們告別,因為我可以搭644回家ˇ
一路上很累。
我的大拇指破皮了= =
膝蓋淤青了,而且是超多地方淤青。
很痛。




到家碰到電腦的第一個感想是:原來滑鼠摸起來是這種感覺(驚)
終於知道離家這幾天、過著健康到快哭的體驗贏是有多刺激了。
很屌。
而且晚上會很想山上;尤其是那一大片佈滿星星的天空。
很美,很漂亮。




就是這樣ˇˇˇ
終於結束了XDDDD








這就是我們住的帳棚,隔壁鄰居是一條河。
睡前可以聽到他的聲音;醒來可以聽到他的聲音(笑)
我們也是在這裡抓蝦跟夜游。








很漂亮。
我很喜歡這東西。






回家發現我家小n變得超胖。
我媽很疼他嘛其實。
但是回家被我媽罵了= =
因為最小的妹妹沒有人陪他玩、沒有人陪他睡,所以他這兩天都睡不好。
我媽還生氣地說:下次都不要給我出去玩!
欸、當初是那傢伙說他不去的欸,關我們屁事啊?
你要是知道溯溪的可怕我諒你也捨不得讓他去淦。
不爽。
我都差點死在山上還這樣罵我= =
虧我差點消失在人間的時候還想到我媽(默)








突然變得很可愛的兔子。(笑)
還是一樣愛兇我。
但我開冷氣他就趴在門口吹得很爽= =











最後、您爸又曬黑了(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