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1:34:44In and Out⅓

someday for somebody



本來想用日文最後還是算了= =
日文好累(汗)



首先,二十三歲生日快樂。
已經二十三了呢,算是個真正的大人了。
我覺得喜歡上仁的過程裡很厲害。
因為小時候(喂#)看裸少的時候,老實說……
我是到最近才對裸少有記憶的。
那個時候看到仁穿豹紋的衣服……
說真的,那瞬間有那麼一點地討厭他= =
總覺得這男人不是我喜歡的那型(汗)



不過最後就慢慢地接受了。
那只是一開始而已。
以前會買WU回家看、那時候也比較喜歡山下,然後發現他們是好朋友。
我記得最清楚的是,他們好像在說對方很自戀的事情。
至於是幾年請自己去找(汗)
印象很淺,但我記得他跟山下有在爭就是。




噗、其實我以前超喜歡山下,喜歡到每天為他寫日記XDDDD
喜歡到我發現他跟後藤的緋聞之後吧……
好吧小時候(喂#)我比較偏激,因此脫離傑尼斯了。
但還是有注意KAT-TUN的消息,一天開11回的演唱會我知道(汗)
哈哈XDDDD
亀摔下舞台我也知道(喂###)



我想我會喜歡上仁,很大的理由是因為亀。
其實我以前也喜歡他,不止喜歡他我還喜歡タッキ&翼。
那個時候不是以KAT-TUN為中心,所以沒有太在意到。




真正喜歡上仁阿……
好像三年前的事情吧。
漸漸地覺得他變帥了、歌詞也寫得很鹹濕,舞蹈也變性感了。
其實我覺得仁是每個女人都想佔有的男人。
美型當然不用說,另外就是他那股放蕩不羈的態度吧……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亀。(笑)




一直到2005年的夏天,我突然好想赤西。
但是不是那種想念;而是想了解這個男人到底在想什麼。
仁唯一讓我動這個念頭的男人,真的。
很奇怪吧?
因為我相信仁不是那種很簡單的男人。
總覺得你不跟他聊過天就不知道他為人到底是如何。
不是說他在螢光幕前作假,而是除了螢光幕前之外還想了解更多。




真的,到現在我都不會說我很了解仁。
但是仁一直給我一種感覺……
「你不認識我,別說你了解我。」
真的,他就是這種男人。
然而仁自己也有說過,除了從他嘴裡說出的事情之外,其餘的都不要信。




也許是我本來就這樣看待仁,所以緋聞方面沒影響我太多。
再說我對緋聞本來就很反感…
所以我寧願不信(笑)




仁對我而言,是個很特別的男人。
跟亀一樣。
都是很特別的人。









不過啊、我到現在還是很難接受的就是出國留學的事情。
想不通。
真的。
但我覺得那是對他很好的事情,畢竟留學不是壞事。
我相信他會回來,我也相信他不會拋下同是夥伴七八年的傢伙們。
仁不是那種會忘恩負義的人。
即使他多愛自由、即使他多喜歡耍帥,對於朋友是絕對不會馬虎。
這點我很喜歡欸。
感覺這樣的男人很帥氣(笑)




其實抽離BL、身為腐女的身份,我也能了解他跟亀這麼好的原因是什麼。
我相信他們即使沒有愛情,但對於彼此的重要性也已經超過戀人了。
嗯…這樣說很奇怪,但我多少可以了解那種關係。
即使交了女朋友之後,對方還是最重要的那個。
即使把女朋友跟對方放在天平上衡量,最重的不會是女朋友。
家人?
但是又沒有真正到家人的地步,反而常常被人誤會是情侶。
有沒有一腿啊?之類的,要不然赤龜這王道CP哪來的?(笑)



什麼事情都會跟亀一起討論、一起分享,亀亦是。
不知道啦,反正我能了解那種關係。
因為我自己身邊也有這樣的人(所以###)
很不可思議但我決定在她生日那天再說明。





其實轉眼間我喜歡KAT-TUN已經這麼久了,真的不可思議。
而且我覺得,這輩子就算我結婚生子,我也永遠挺他們到底。
即使他們結婚、即使連小孩都有了,我也會繼續支持他們。
繼續支持我喜歡的赤亀王道。




我知道他們不可能永遠在一起。
也不可能是真正的情侶啦…但如果是的話最好(笑)
但是比起那些,我更相信他們彼此之間的絆。
已經不在於關係是情侶還是戀人抑或是家人跟朋友,
重點在於,對方是自己這輩子最不可或缺的人物。
少了他之後,可能一切都會毀掉也說不定。





說了這麼說,我只是想表達我喜歡仁而已。
仁對我而言是個不想被世俗給綑綁的傢伙。
愛好自由、我行我素,是個要任性地活下去的傢伙。
管別人怎麼說他,只要是他自己喜歡的就好。
他就是這種傢伙;在我內心裡。






二十三歲了,距離想要成家立業的日子也快到了。
不管仁最後到底情歸何處,我只希望那都是他最想要的。
套一句亀說的話:我喜歡仁擁有他想要擁有的東西。
這樣才是仁的人生最高原則。
不是任性,而是他的人生道理(笑)









誕生日おめだとう、仁。
ずっと、亀のそばにいてね。









我喜歡這種笑容的仁(喂#買菜阿#)








這個也不賴(笑)
真的是萬年都可以用的東西XDDDDD










噗、好清純XDDDD











獻給我最愛的赤亀。









以上。

上一篇:仁亀

下一篇:泣きそう。

18 2007-07-06 22:38:44

老樣子

版主回應
看開點。
你會更輕鬆的。
2007-07-08 14:41:44
18 93510069 2007-07-05 16:12:45

p p
1234567890 XD

版主回應
白痴嗎?
心情好多了?
2007-07-05 20:29:20
kameko 2007-07-04 01:45:50

原來他在你心中是個特別的男人阿...

是說---




我可以大笑嗎?

(拖出去被打#)

版主回應
噗XDDDD
別排擠我男人的男人(喂喂###)


真的很特別。
特別到我想買他的海報都沒有(啥?)
哈哈、是說今天是他生日別說他壞話好了。
就算他在con上跟上田怎樣眉來眼去都一樣(瞇眼)
2007-07-04 11: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