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9:54:11In and Out⅓

仁亀









昨晚看了席給我的小道消息。
天哪、早期(?)的赤西也管妻管太嚴了吧= =
亀好可憐XDDD



不過,好像到05年赤西就變成很乖的旦那さん。(笑)
會帶著PIN跟小蘭去看醫生。
然後在片場乖乖地等亀。
會去探班這樣。



太多太多的小道消息讓我一下子無法述說。
但我最care的,是一篇不知道年份的小道消息。
嗯、大概就是亀正準備要上車,結果有個仁飯衝出來賞他一巴掌。
「不要臉、都是你搶走仁的!」
最後仁知道後,每天開車接送亀
即使有事情也會拜託中丸。





看到這篇,有股很難過的感覺。
一直到今天都還在想這件事情。





姑且撇開我喜歡BL跟喜歡KA好了。



試問有個跟你在一起很久感情很好的朋友,
被喜歡自己的人賞巴掌,你會作何感想?
一定會很難受吧。
比起氣憤,會更心疼那個受傷害的人。
我想…仁當時的心情應該也差不多是這樣。





05年仁的手指被歌迷割傷的時候,亀也很嚴肅地對日飯說話。



那種想要保護自己另一半的感覺,在仁亀身上很濃厚。





幾年前我曾說過。
就算他們真的不是情侶、不是戀人,
但就於某種程度上彼此都是不可或缺的伴侶。
是喜歡還是愛,只有一股想要看到對方好的想法很強烈而已。
看到亀受傷,仁很擔心。
看到仁受傷,亀很難過。








仁亀對我而言,已經超脫ファン對アイドル的關係了。



仁是第一個讓我想要真正去了解他的男人。
亀是第一個讓我覺得要有人保護他的男人。




還有很多噂。
只是不方便一一去說而已。





在仁離開的時候,獨自在Pub喝著Gin Tonic的亀。
在亀拍戲的時候,獨自在片場外默默守候它的仁。




對我而言他們很重要。
我並不需要誰來了解我對他們的感情。
我也不需要誰給予批評。
「你不認識我,又怎能說了解我呢?」
這句話,是我給仁的至理名言。
也是我給偶然踏進這裡的人的話。





能夠喜歡他們多久?
藝人,的確不可能喜歡一輩子。
但是對於仁亀……
要等到我不喜歡的時候,
應該是我斷氣之前吧。




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仁亀,
無論外界的批評是什麼、
無論大家付諸給你們的評價是什麼,
只要牢牢地牽著彼此的手,
這樣就夠了。








絆、用在仁亀身上真的在適合不過。



話說0616那場con啊、實在太刺激了= =
是說他們每一場con都很吸引人。
二十歲那年我一定要去看(毆)


還有MS
噗、其實我也覺得如果亀下一秒沒有上來,
仁一定會立刻伸出手把他抓上台。(笑)



嗯…
還有0613的cartoonKAT-TUN
日飯果然有人跟我想的一樣啊!
真開心ˇˇˇ
真不枉費我半夜在日揭爬得這麼辛苦(汗)
就說是夫妻吧哈哈ˇˇˇ



是說要看懂日飯的日文好累= =
你們的簡字也太簡了吧!
搞了那麼久原來是DB(汗)
還有Real Face
還有僕らの街で
還有雄一(喂###)



那個日揭已經變成我天天去爬的地方了= =
搞不好今年我就可以去考日文檢定(屁#)



日本人真的很強。
去看con還帶著望遠鏡整個很細心就是(笑)




我喜歡的仁亀
除了我以外
還要很多很多人一起守護著他們。
所以你們要加油。(笑)










其實我不喜歡那種、很熱門的東西或是藝人。
但是喜歡仁亀王道,是我這生唯一不後悔的事情。